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魅狐龙将同台竞技,技能切换谁更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2 16:10:18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从龙将上线之后一个新的流派兴起,这就是双战斗形态切换职业。魅狐是最新上线的拥有远近两套、人狐双形态的职业,而龙将作为游戏中第八大职业,加入游戏的时间也不算太长,如果要说这两个职业哪个更强一些,恐怕一时间没有人能给出准确答案。到底魅狐与龙将这两个职业有何相同和不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职业。


【职业特点】

  魅狐职业作为最新魔法输出职业,随着勇士们对技能和职业的理解不断加深,魅狐的远程输出和狐化近战输出切换优势也慢慢体现出来。高额的持续伤害搭配狐化后闲庭信步的免控以及灵狐幻化的免伤战斗效果,魅狐在战力全开后的强大足以正面摧毁任何小看他的敌人。龙将职业与魅狐的区别主要是战斗方式上,龙将是近战物理输出类职业,依靠独特的步战和骑战双机制不仅有高额的输出能力,还有非常强大的控场能力,是一个可以通过召唤分身和上马来帮助自己战斗的职业。


【属性需求】

  魅狐职业的武器是一把羽扇,最需求的属性就是智力、气运和耐力等属性,有了足够的魔法伤害和暴击的魅狐才能更加发挥自己远程法师和狐化后近战法系输出的优势。魅狐不仅技能伤害高,技能效果还非常全面,在使用灵狐幻化后还可以释放闭息养性来恢复生命中。龙将职业作为一个物理输出职业,对力量、气运和耐力等属性需求比较高。随着勇士们对技能和职业的理解不断加深,龙将的骑战步战切换优势也慢慢体现出来。高额的持续伤害搭配分身战斗效果,龙将在单挑和战场玩法中都是一个不好惹的角色。


【技能特点】

  魅狐拥有所有职业中独一无二的远近双形态战斗机制和狐化后的灵狐幻化免伤免控效果,虽然魅狐职业没有隐身,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但单挑中魅狐可以依靠人形态远程技能打先手,再利用狐化后近战技能打一套持续输出,最后依靠灵狐幻化可以免疫大量的伤害和控制效果,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龙将除了拥有骑步两套技能外,在步战时还拥有分身技能。虽然龙将职业没有隐身,不能像刺客职业一样搞突袭,但单挑中龙将可以依靠步战切骑战形态打先手,这样可以充分利用一套连招中的免控效果防止敌人反打。


【玩法对比】

  魅狐在战斗中应该充分利用技能组合优势,人形态技能起手,首先释放飞燕扇、移花接木打出输出,然后接艳舞诀将对方击退,跟上穿云步的沉默效果后可以进行狐化,利用通灵狐仙后触发的九转归一增加自身魔法攻击力和免控效果,这时使用灵狐跃击可以冲锋并且眩晕对手进行持续攻击。在面对龙将时,魅狐在战斗中可以先手一套技能在穿云步的沉默效果下可以打出连续控制效果和高额的伤害,需要注意的就是龙将的分身伤害以及骑战时的控制效果,尽量使用灵狐幻化和闭息养性规避伤害,保证自身的生存。

  总体而言,魅狐与龙将的职业定位差别比较大,虽然都是队伍中的法系输出,主要是玩法上的特点带来了职业的不同。龙将是团队的近战物理输出职业,而魅狐则主打远程魔法输出,狐化后兼顾近战魔法输出。魅狐与龙将的控制效果却都是非常强力的,在战斗中都可以发挥各自职业的优势。好了,今天的魅狐与龙将职业对比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