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职业“御灵”体验心得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1-05 21:23:30

  御心而生,山海为灵。在1226日众所期待的新职业“御灵”终于上线了,御灵上线后便广受大家的喜爱,无论是从画风还是到技能都是萌到了不行,下面咱们就一起去探索一下新职业的魅力吧!

 

  【御灵的定位】御灵在职业介绍中为召唤和暴击,然而御灵的控制也同样的强势,幻灵咒可以眩晕敌方两秒,缚灵术可以更长时间的控制(随等级提升而增加时间),两大技能使得御灵的控制能力无可厚非;在御灵使用御兽决时更是比战士还要强势的一个职业,80%的减伤效果和合体期间免疫眩晕效果简直比用了藏锋血甲的战士还要刚,魂吟术相当于自带奶妈而且使用后召唤的御兽还会对敌人发出蓄力一击,简直就是一个人形坦克~

 

  【御灵的外观】御灵的形象非常可爱,炯炯有神的双眼还有娇小玲珑的体格,真是让人爱不释手,融化了无数少女的心,无论是任何时装都让人觉得无比搭配,这样的御灵萌到你了么?

 

 

 

  【技能的亮点】御灵最吸引人的应该就是召唤技能了,可以召唤召唤兽和自己作战这也是御灵职业的一大亮点,御灵使用部分技能时就会获得灵魂碎片,灵魂碎片可以加强御灵的攻速和移速,从这点来看是可以游走放风筝的,而且消耗三枚灵魂碎片是可以增强魂之守卫技能使莹狐进化成为更强势的虹狸,同样消耗三枚灵魂碎片召唤大尊时可以造成两秒的眩晕,缚灵术的眩晕也是非常的强势随着等级的提升控制的时间也会随之提高,魂吟术的加血和召唤兽的一次蓄力打击也是非常的好用;灵炎花和魂爆是两个杀伤力十足的技能,差别在于魂爆是瞬间伤害而灵炎花先是持续伤害然后再造成巨额伤害。

 

 

  【御灵属性的选择】御灵由于有被动灵魂碎片的原因让之成为了一个游走型的输出职业,跟物理职业幻弓有些相似之处。所以在装备没强化到30级之前,宝石和属性上都需尽量优先选择气运和耐力,气运可以增加御灵的暴击能力而耐力又会增加御灵的生存能力,在装备都能到强化到30级时就选择耐力、智力和气运,由于是持续输出所以建议在主属性上选择耐力或者气运。

 

  【宠物的选择】对于宠物的选择那无疑是选择角鹿角鹿自带的天赋技能虚幻可以提高闪避而且还有暴击率的增加,闪避的高低在于高的可以闪避掉命中低于自己闪避的技能或者是普通伤害,暴击率更不用说了简直是所有职业都想要的天赋,这两个技能可以让御灵在输出和生存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战场的作用】在战场方面,有灵魂碎片时召唤大尊造成范围内的眩晕效果,召唤莹狐或者虹狸后打出一波伤害之后,御灵完全可以使用融合技能进入战场,合体期间80%的减伤和免疫眩晕效果让御灵可以吸引一波火力为队友争取时间,合体期间的咆哮技能也可以造成范围性伤害,不管是冲入战场吸引火力消耗技能还是在战场边缘打输出又或者是被近身攻击御灵的保命能力都非常的强势。

 

 

  总体来说,御灵从形象到技能都相当的萌化,战场的作用也非常的多,而且结合了暴击、生存、保命的优点,简直是萌妹子与软汉子(手残党)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