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幻弓游走通天塔 超强输出让怪物绝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8 18:14:36


  轩辕传奇手游通天塔位于战士、刺客、法师、幻弓、药师五个神殿交会处,已成为各职业导师训练门生之处。然而年孳代衍,这些旧日的魔尊部下竟占领了百来层的巍峨高塔,各职业神殿负责管理通天塔的人亦不堪其扰。除了每日托门生进塔扫怪外,也希望身负天命的青年才俊勇于挑战,登上高塔,遏止魔物肆虐。通天塔设有特殊的结界,一旦进入,弑神将感于魔秽之气而无法现身,任何灵丹妙药也都失去效用,使得扫荡塔内魔物更为艰辛。塔中魔物甚多,有飞禽走兽化而为精者,亦有误入歧途的人类;有形体骇人的虫豸,也有飘忽不定的元素。正因为破塔甚难,负责人深知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故为挑战者提供丰厚奖励。


【幻弓通天塔】
  通天塔对于幻弓来说,其实并不是很好发挥。幻弓虽然输出高,但是血量低啊。幻弓对于野外战斗来说是非常强的,通天塔场地有限,也就限制了幻弓的发挥。幻弓过通天塔还是以放鸽子为主。幻弓爬塔实际上是一场移动战。单个BOSS输出技能主要是爆裂箭、无生镖、穿云箭。多个怪物可以使用千重击,陷阱是幻弓的唯一控制技能。连珠箭伤害大,但是不能移动会被打断,要注意使用的时机。神游可以提升移动速度和物理攻击。幻弓主要还是要靠高爆发打出伤害。因此,气运一定是最优先被提升的宝石。


  幻弓过通天塔要注意卡位,对于远程怪物非常有效。多目标怪物楼层中,如果在未进入战斗状态下单次攻击可以秒掉的小怪。死亡后不会触发战斗开始。100层以后出现双目标怪物,有效利用陷阱会很轻松过塔。

【通天塔经验】
  106层通天塔的怪,攻击力高,攻击的频率也不低。这种怪物是进战斗全屏秒。你不秒它它就秒你。战斗方法前面一样:陷阱放中圈右弧,尽量等到第二个陷阱CD小于10秒看怪会踩陷阱开始凌波疾影,连珠,迅速跑到进门通道右边,怪会判定为视野不可见,会走过来。此时应一直控制方向朝最右边卡点位走。同时怪贴近身体的时候猛按千重击-穿云箭,开凌波疾影往左边通道跑。同时打一次爆裂箭然后无生镖。途中放一个陷阱。到左边通道口魂匣,爆魂减少技能CD时间。爆裂箭-无生镖-连珠差不多怪就死了。


  107层通天塔的怪属于远程怪。类法系怪。陷阱放中圈右弧,尽量等到第二个陷阱CD小于10秒看怪会踩陷阱开始凌波疾影,连珠,迅速跑到进门通道右边,怪会判定为视野不可见,会走过来。此时应一直控制方向朝最右边卡点位走。同时怪贴近身体的时候猛按千重击-穿云箭。站在怪物脚下,不要走开,不然会被冲锋。接下来的技能顺序:爆裂箭-陷阱-千重击-凌波疾影-连珠-无生镖,差不多就该死了。不行就继续反正近战攻击不秒人。

  由于游戏的等级压制非常厉害,因此,通关的最简单方法就是提升勇士的人物等级,在高等级支持下,一切关卡都是秒杀。即使不能秒杀,也会让人物更容易的通关。每10层,总有个别关卡是比较恶心人的。因此,在这样战斗时间相对比较长的战斗中,一定要注意血蓝的比例,保持一定的血蓝到BOSS出现。血不够,被BOSS秒,蓝不够,技能发不出,哪是相当地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