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战士药师有它出战,防御飙升不是梦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2-01 16:17:20

  勇士们在征战轩辕传奇手游的过程中会需要灵宠的帮忙,不同时期适合勇士们培养的灵宠类型是不尽相同的。在前期的几种灵宠,恶狼、狐狸以及棕熊宝宝的属性加成对于勇士们非常重要,所以我们需要认真去选择,寻找强力的宝宝帮助我们度过前期的一段时光,今天我们一起来聊聊防御型的灵宠宝宝--棕熊。
 
 
【灵宠介绍】
 
  在勇士们进入轩辕传奇手游世界之后会跟随主线任务进行升级,等级到达35级之后就可以解封我们的第一只宠物了。棕熊宝宝也是勇士们可以在前期使用出战的防御型宠物之一,因为对于三十多级的勇士来说,几百点属性的耐力精神等属性的加成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明显的提升我们的某一项属性。所以在游戏中,它是一种非常强力的前期灵宠,只不过适用的职业类型更偏向坦克类和辅助类职业。
 
 
【灵宠特性】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棕熊宝宝是防御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耐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精神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耐力血量属性的战士、药师等职业来说,棕熊绝对是前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
 
 
【天赋技能】
 
  棕熊的天赋技能是暴烈,出战之后可以提高勇士们的生命值与魔法值上限。暴烈这个天赋非常适合一些坦克系职业来使用,因为药师和战士等职业的耐力和生命值等属性都比较高,有了充足的血量和蓝量,可以让职业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加成效果。
 
 
【强化提升】
 
  棕熊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高的精神属性和耐力等属性,所以对于战士、药师等职业来说是55级之前比较合适的宠物之一。我们可以使用还童丹、命玉等材料着力提升宠物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进而增加宝宝的战斗力,这样一来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可观的攻防属性加成。另外还可以使用灵宠技能书为宝宝学习尽量多的技能,不仅增加战斗力,还能提高宝宝的各项能力,可谓是互利互惠一举两得。
 
  棕熊在前期堪称最强防御类灵宠,可以在游戏中前期为勇士们提供大量血量,战士药师职业都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或者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灵宠棕熊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