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每日一充,这些奖励轻松到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03 08:05:15

  六一儿童节将近,游戏中的活动也开始接踵而至,我们也要过节日,毕竟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在限时活动中已经上线了每日充值活动,通过每天坚持充值金币可以获得多种奖励,这些奖励还可以兑换其他神秘奖品哦,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每日一充活动。


【每日一充】

  每日一充,奖励到手,每日充值活动的时间是从5月29日-6月11日,在活动期间每天勇士们充值的金币达到目标就可以领取奖励:

  1、充值100金币可领取1个装饰钥匙碎片和1个大风车

  2、充值300金币可领取2个装饰钥匙碎片和2个大风车

  3、充值600金币可领取3个装饰钥匙碎片和3个大风车

  4、充值1000金币可领取4个装饰钥匙碎片和4个大风车


【钥匙碎片】

  在每日一充的奖品中,装饰钥匙碎片是一个非常稀有的奖励,勇士们可以在个性装饰商店中兑换钥匙,使用钥匙来激活个性装饰。由于装饰钥匙需要一定数量的钥匙碎片才能兑换,所以仅仅依靠日常家园拜访中小概率获得的途径收集是比较慢的,这次的每日一充活动就是勇士们积攒装饰钥匙碎片的好机会,每天充值1000金币一共可以获得10个装饰钥匙碎片。


【大风车】

  在每日一充中勇士们除了可以获得装饰钥匙碎片外还可以获得大风车道具,根据每天充值金额的不同,最多可以获得10个大风车道具。大风车在5月29-6月11日的儿童节活动期间可以获得,勇士们可以通过每日充值或者日常活跃值宝箱来获得大风车,我们可以在风车商店中兑换多种道具,其中包括非常稀有的犬型坐骑哟!


【风车商店】

  勇士们可以点击欢乐儿童节图标来进入风车商店,在风车商店中我们可以使用大风车道具来兑换五种道具:

  1、犬神变身器,20个大风车兑换,使用后将自己化身为犬神持续5分钟。

  2、柴犬时装配饰(7天),80个大风车兑换,可增加300战斗力,可以消耗4000天心纱激活永久。

       3、狂拽炫酷的追风柯基坐骑,60个大风车兑换。

  4、宝石经验(100)和橙装图鉴碎片,1个大风车兑换,橙装图鉴碎片限兑20个。

  外观党有犬神变身和追风柯基坐骑助阵,实用党可以获得柴犬个性时装配饰也可以兑换100点宝石经验,无论大家想如何利用大风车都是可行的。

  通过每日一充活动勇士们可以轻松获得装饰钥匙碎片和大风车,来兑换自己想要的装饰以及道具。如果勇士们最近有充值计划的话,不妨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可以让自己的金币更具性价比哟。好了,今天的每日一充获得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