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秘事还有奖励,宠物探险不容错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2 16:55:20

  自宠物装备玩法上线后,勇士们又多了一个提升自身实力和战斗力的途径。宠物装备虽强,却也需要足够的材料来进行打造宠物装备和洗练属性。我们想要获得更多的装备打造材料就不得不依靠宠物探险玩法,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宠物探险的过程和奖励。


【宠物探险】

  宠物界面的最底部就是灵宠探险界面,我们可以选择需要前往探险的灵宠,点击立刻探索来开始探险任务。灵宠探险玩法是与灵宠装备玩法相辅相成的内容,因为我们需要在灵宠探险中获得的材料,就是为灵宠装备的打造和洗练来服务的。灵宠探险任务每天的6点、12点和18点会新增一个,最多可以积累9个任务,也就是说我们最多可以选择三天清一次探险任务,如果隔得更久就会损失不少探险任务次数。


【探险奖励】

  参与灵宠探险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获得探索奖励和额外奖励,一般而言灵宠探索奖励分为两种:探索奖励玄晶石,额外奖励白晶玉和玄晶石。玄晶石是我们进行灵宠装备打造的关键材料,在打造完灵宠装备后,想要洗练灵宠装备的属性,我们也需要打造更多更高品质的灵宠装备来挑选属性。白晶玉的作用与赤星玉类似,是用来强化灵宠装备,提升基础属性的。


【探索条件】

  在灵宠探险中,根据探索条件和额外奖励条件的不同,我们可以获得为数不少的白晶玉和玄晶玉。探索条件一般设置为:

  1、至少几个灵宠等级达到80级(灵宠数量由任务品质决定)
  2、至少几个灵宠觉醒几变以上(灵宠数量和觉醒阶位由任务品质决定)
  3、至少几个灵宠品质达到某品质以上(灵宠数量和品质要求由任务品质决定)

  由于灵宠探险条件设置不同,所以勇士们可选择优先自己灵宠可以完成的高品质任务来开始,对于实在难以完成的任务,可以选择刷新任务来更换任务条件。


【刷新任务】

  刷新任务按钮一般用来刷新任务品质,任务品质决定着灵宠探险奖励的高低,蓝色任务可以获得1个玄晶石的探索奖励以及5个白晶石和1个玄晶石的额外奖励,而紫色任务可以获得1个玄晶石的探索奖励,10个白晶石和2个玄晶石的额外奖励,额外奖励数量提升1倍。除了用来刷新任务品质外,如果对于探险任务条件我们实在难以完成,可以选择刷新任务来更换探险所需的条件。刷新任务第一次是免费的,后续操作就需要消耗一些金票了。

  灵宠探险是一个可以获得大量灵宠装备打造和强化材料的,同时也对勇士们的灵宠等级、品质和阶位做出了更高的要求,拥有数量更多、品质更高、等级更高的灵宠,可以帮助我们高效率高收益的完成灵宠探险任务。好了,今天的灵宠探险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