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大皇帝,荣耀的象征你一定会心动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21 16:48:05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各类称号种类众多,从荣耀称号、争战称号、角色称号、社交称号、活动称号到战力称号让人应接不暇,其中最显眼的就是战力荣耀称号,拥有轩辕大皇帝称号无疑是强大的象征,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轩辕大皇帝”如何来获得。


【皇帝称号】

  战力称号系统中一共分为9种不同成就,从1万到20万战力就包含了其中的六种,而这六种称号的外显效果相对来说比较一般,真正绚烂夺目的称号都集中在最后三种荣耀称号中。“轩辕大皇帝”称号无疑是回头率最高的一种,两条金色的巨龙飞舞在空中,簇拥着“轩辕大皇帝”五个亮金色文字,佩戴这个称号无论是在哪里,都是人群中最耀眼的明星,也是实力强大的象征。


【称号获得】

  比起其他成就称号来说,“轩辕大皇帝”称号的含金量非常高,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在血盟中还是势力之间,战力高是话语权的重要基础,由于大皇帝称号达成的目标是战力值达到50万,这无疑是一个非常难完成的目标,但难不代表没有机会。已经有一些勇士完成了成就,获得了“轩辕大皇帝”称号,战力值达到50万无论是在哪个服务器,都是最顶级的战力水平,都是区服搅动风云成就巅峰武力的人物,夸张点来说,就是跺跺脚整个大区都会震三震的主。


【我要变强】

  想要获得50万战斗力最重要的就是要在合适的阶段提升合适的战力系统,我们可以借助变强按钮来审视自身的不足。在角色战力数值右侧可以看到变强按钮,在这里我们能找到在当前等级哪些系统还可以提升战力,修炼不够就专注提升修炼等级,弑神装备较差就去更换更加强大的弑神装备和技能,这样对症下药可以保证我们以较少的投入,获得较高的战力提升,更具性价比,也更有针对性。


【战力提升】

  在合适的等级提升相应的玩法战力,可以让我们在资源分配方面更加科学,不会产生过度的金币金票或者银币银票浪费。例如在游戏前中期,装备等级和属性强化,坐骑骑术和坐骑属性,宠物等级和宠物培养等途径可以明显的提升角色战力。到了游戏后期,提升神器等级,激活新的神器;提升神格等级,获得新的神格属性;激活坐骑和宠物的装备,打造坐骑宠物装备套装提升强化等级可以让我们在战力提升上更加事半功倍。

  “轩辕大皇帝”称号是实力的象征,也是荣耀的象征,既然有其他勇士可以完成,就证明这个称号并不是遥不可及。有能力的勇士只要合理配置资源投入,一定可以成就自己的“轩辕大皇帝”。好了,今天的轩辕大皇帝称号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