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房屋风水值这么来,看完就能懂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9 06:00:15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家园住宅可以为我们增加可观的战斗力,并且在拥有家园后还可以获得造访礼包,而房屋的风水值则会影响到许多房屋功能的实现和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房屋风水值的来源,以及房屋风水值带来的效果。


【房屋风水值】

  在住宅玩法中,房屋风水值就是房屋建造时出现的运势,虽然我们建造房屋时需要的材料数量是固定的,但投入的材料越高级,房屋的风水值越高。例如我们选择了95%的初级材料,搭配5%的中级材料,建材数量是可以满足建造需求的,但建造出来的住宅运势是一星,可以提供1800-1900左右的战斗力加成。房屋的风水值会对房屋多方面的效果造成影响,对房屋战力会有很大加成。


【风水值效果】

  游戏中的NPC会在勇士们在线期间拜访我们的房屋,并且带来奖励,房屋风水值和豪华度越高,NPC来得越频繁,带来的奖励也会更好,我们可以获得包括家园币、建筑材料、家具图纸在内的多种礼物。例如NPC云乐在造访家园后会给我们一个云乐的手礼,可以获得家园币和白色小雏菊图纸。除了会影响NPC造访的次数外,风水值还会影响访客在家园造访时获得的回馈礼物质量,所获得的家园币、银票或者家具建材会更多品质更高。


【风水来源】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风水值和风水值带来的效果,那风水值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如果勇士们仔细观察了房屋建造的每一步,就会发现我们在建造房屋的时候需要投入木材和石材各100个,虽然投入的总数量是固定的,但是如果我们投入50个红杉木和50个胡桃木,50个方解石和50个大理石可以获得2星的房屋运势,而如果投入100个胡桃木100个方解石虽然也可以建造房屋,但只能获得1星房屋运势,这也就是为什么人家的房屋在建造之初就风水值高出自己家园的根源所在。


【风水改造】

  其实就算勇士们已经建造好了房屋住宅,我们也是可以后天来改造自己房屋的风水值的。在家园玩法中点击风水改造,我们可以通过消耗建材来提升已建成房屋的风水值。例如我们消耗5个红杉木和5个大理石可以提升0-2点风水值,也就说有可能会不增加数值。如果我们消耗5个合欢木和5个花岗石,则可以提升2-10风水值,不仅必定增加风水值,还可以获得更高的数值加成。通过数据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在风水改造中,建材品质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

  想要提升房屋的风水值需要我们在建造房屋和风水改造中投入更多的高品质建材,而建材则需要我们积极的参与日常活动,例如家园造访、七星炼宝、远古遗迹、世界首领等活动有几率获得,也可以通过家园币来兑换建材进行合成。好了,今天的风水值效果和提升途径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