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重铸橙装有技巧,这样利用材料更高效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7 16:36:04

  在轩辕传奇手游装备品质天梯中,橙装是处于顶端的最强装备,每一件橙装无不凝聚了打造者巨大的心血。正是由于橙装基础属性的强大,品质的高低以及合适的装备属性也显得更加重要,而这就需要我们依靠橙装重铸来实现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橙色装备的品质重铸。


【装备重铸】

  装备重铸需要在重铸熔炉中进行,对穿戴等级大于50级并且颜色是紫色以上的装备进行重铸。橙色装备的重铸与之前装备的重铸玩法是基本相同的,都需要借助重铸材料或者金票等来进行。由于每天可重铸的次数是有上限的,所以我们需要经常对装备进行重铸操作,每次操作都可以获得数十点的熔炉经验,借此来提升熔炉等级,获得更多的日重铸次数,例如在熔炉10级以下时每天可以重铸10次,当熔炉11级时则可以重铸11次,13级时可以重铸13次,所以提升熔炉等级还是非常必要的。


【重铸材料】

  橙装在进行装备重铸时也要消耗一定的重铸材料,这些重铸材料往往就是橙装的打造材料,所以是非常珍贵的资源。如果我们选择进行普通重铸,每次操作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九幽冥水、九阳玄金和五色石,并且需要消耗盟贡。当我们的橙装材料满足其他装备的打造需求后,就可以在重铸熔炉这里使用,最高可以将橙装品质提升到至尊,将闲置的橙装材料利用起来,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强大的装备属性和品质,提升高额的战力加成。


【高级重铸】

  由于每次橙装重铸都需要消耗橙装材料,如果我们没有足够的材料时也可以选择中级重铸和高级重铸。橙装中级高级重铸消耗的是金票,中级重铸时可以获得1.5倍也就是上百点重铸经验,重铸值也会更多。高级重铸可以获得2倍重铸经验和大量重铸值,当然消耗的金票数量也会大幅度上升。例如我们强化一件通天裤子,中级重铸1次可以获得上百点重铸经验和10-20点重铸值,需要消耗900金票,而高级重铸1次可以获得数百点重铸经验以及20-40点左右重铸值,加快熔炉升级以及装备升阶的效果非常明显。


【选择技巧】

  由于重铸会重新随机装备的属性条目,所以我们在初期重铸时,可以优先选择属性较差不太适合本职业的装备进行。当橙色装备的属性重铸的较为完美后,我们可以开始集中精力利用重铸增加重铸值,在重铸值满时重铸必定可以提升装备的品质,而如果有这种机会的话我们一般优先给武器、盔甲等装备进行,可以获得更加明显的属性和战力加成,对我们角色的帮助也更大。

  橙色装备的重铸原则其实很简单,材料不足时优先满足橙装打造所需,材料充足时优先重铸属性,属性完美后再进行品质的重铸提升,当缺少材料时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消耗金票来选择中级重铸和高级重铸,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多的重铸经验和重铸值奖励。好了,今天的橙装重铸玩法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