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全新山海家园,回归竟然有这么多好礼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16 17:13:38

  每逢特色玩法推出,在我们的游戏中也会有限时活动随即开启,可以帮助勇士们获得大量奖励。勇士们在进入游戏后相信也看到了全新山海家园回归活动,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活动如何参与,又能获得哪些奖励。


【山海家园】

  全新的轩辕传奇家园版本上线了,相信有不少暂时离开的勇士也在蠢蠢欲动,想要回归游戏体验一下家园住宅了,而最近几天的山海家园回归活动是一个不错的契机。在5月11日-5月25日活动期间,5月7日之前登录过轩辕传奇手游且在之后没有登录过的勇士们可以活动页面参与“荣归老服”和“前往新服”的活动,并获取对应的抽奖次数用于抽取惊喜大奖,并且全服所有35级以上的勇士都可以点击分享页面,获得抽奖机会和对应的超值宝箱。这个活动是面向全民的,无论是老手还是萌新都可以选择合适的途径来获得超值奖励,如果想继续征战老服就选择荣归老服活动,想去新服闯荡一番的话前往新服活动更加合适。


【回归轩辕】

  当符合条件的勇士们回归轩辕手游后可以在页面抽取奖励,奖励内容包括:豪华游戏礼包(10金票,赤星玉,宝石经验等)、定制轩辕充电宝、iphone7、哈士奇公仔以及至尊游戏礼包(50金票、稀有探索券、阴阳八卦盘等)。大家肯定会发愁抽奖次数不足怎么办?继续向下看可以看到荣归老服以及前往新服活动,绑定对应角色后可以获赠抽奖次数,拥有足够的次数之后就要看我们的运气啦!


【荣归老服】

  在荣归老服活动中,我们需要绑定老服角色就会获赠5次抽奖机会,并且根据角色等级和战力情况再送1、3、5次抽奖机会。在我们登录游戏后可以在页面上选择坐骑、神器以及装备三个礼包之一来领取:

  如果勇士们希望获得个性坐骑,并为自己的坐骑进行提升那就领取坐骑礼包,可以获得碧竹熊猫、灵草一品100个以及御兽元魂10个。

  如果感觉自己神器玩法战力较低,选择领取神器礼包比较合适,可以获得1级灵石50个,神器至宝5个,神技精粹10个,可以提升神器灵石等级和技能等级。

  如果勇士们想要提升角色装备属性,建议大家选择装备礼包,可以获得赤星玉100个,三昧真火10个,玄冥真水10个,这些奖励无论是强化装备还是重铸属性打造装备都是必不可少的材料。


【前往新服】

  如果勇士们选择前往新服重启轩辕之路也是可以的,在绑定新服角色后可以获赠3次抽奖机会,并且连续五天每天登录都可以领取超值礼包:
  第一天登录可以领取赤星玉5个,宝石经验5个,可以提升装备强化和宝石等级。

  第二天登录可以领取三昧真火5个,蓝色灵酒1个,可以打造装备并且参与洞天福地获得大量经验。

  第三天登录可以领取稀有探索券1个,阴阳八卦盘一个,可以在坐骑探索中获得强大坐骑,在山海经玩法中进行卡牌探索。

  第四天登录可以领取紫色清剿令1个,紫色灵酒一个,可以在血盟清剿和洞天福地中获得大量经验。

  第五天登录可以领取随机金票箱1个,扫荡令5个,金票箱开启获得大量的金票,扫荡令则可以帮助我
们快速完成日常副本,获得副本奖励。

  在活动页面的最后是全服召回分享活动,这个活动需要全服的勇士们共同参与每当参与人数达到对应数量后就可以领取对应宝箱,想要轻松获得超值奖励吗?那就一起来参与山海家园回归活动吧!好了,今天的山海家园召你回归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