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激情据点 以强欺弱?不存在的!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5-07 16:23:23

  时间:2018年5月4日20:00
  区服:QQ互通38服-丹青韵
  据点地图:炎塔阵
  参与的血盟:
  【暮歌尽天下】、【红楼丶】、【笑与君歌】
  外交关系:

 
【战前分析】
  据点战这个活动需要完成三个目标:采集据点精华、获得50战斗积分、占领神石,才可以拿到全部的奖励。其中占领神石就是争抢据点的关键所在,只要占领神石到活动结束,这个据点就是你家血盟的了。今天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炎塔阵两个据点的争抢战况吧!首先来看看这三家血盟的实力:


  可以看出【笑与君歌】虽然整体实力不如其他两家血盟,但是高战非常多。尽管这次是两家血盟打一家的情况,结果也很难预定!


【据点战开始】
  20:00据点战场开启,一场大战一触即发。三家血盟纷纷进入炎塔阵,【红楼丶】和【笑与君歌】分别迅速占领鲲脊岭和百兽山据点,抢占先机。【暮歌尽天下】因为没人指挥,开始有点散漫,一直停留在安全区内。
  20:05左右,【暮歌尽天下】才开始正式组织进攻百兽山据点。【暮歌尽天下】选择的方案是缓缓图之,先把积分刷满,在刷积分的过程中找机会突袭。2分钟的时间,【暮歌尽天下】和【笑与君歌】一直僵持在复活点外围厮杀。


  20:10左右,【红楼丶】赶来支援【暮歌尽天下】,两家血盟联合采取一步一个脚印方式,慢慢往据点神石处推进。一直处于优势的【笑与君歌】,渐渐陷于劣势状态。20:12左右,【暮歌尽天下】有盟友突袭进入据点内部,发现【笑与君歌】内部居然是空防状态。虽然迅速被清了回去,但是把这个消息带给了盟主。


  20:14左右,【暮歌尽天下】盟主再次突袭成功进入百兽山据点内部,一个盟招爆魂,速度清人,顺利抢占百兽山据点。离据点战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间,【暮歌尽天下】全部盟友死守百兽山据点口处,不下台阶,坐等【笑与君歌】冲锋。【笑与君歌】赶紧组织一波,龙将骑马打头阵。果断的高战龙将太可怕,两招【暮歌尽天下】倒了一片。【暮歌尽天下】的统战指挥盟友,集火对面高战,把控制技能都丢给那几个突出的高战。这样的防守冲锋大概进行了4分钟左右,【笑与君歌】仍然没有突围。


  此时离据点战结束还剩下2分钟时间,【暮歌尽天下】和【红楼丶】都选择了最保险的方法—统战回去以前占领的据点采神石,放弃炎塔阵地图中的这两个据点。不过【暮歌尽天下】仍然坚守在百兽山据点,就是不想让敌对拿据点!【笑与君歌】也是倔脾气,依然不停冲锋百兽山据点。这时,据点中突然混入【笑与君歌】刺客,一个盟招,打的【暮歌尽天下】措手不及。
  20:20据点战结束,【笑与君歌】成功占领鲲脊岭据点,原来那个盟招只是一个烟雾弹,【笑与君歌】真正的目标是鲲脊岭。


  恭喜三家血盟都如愿占领了据点。据点战其实不仅仅考验的是血盟的实力,更多的还有血盟凝聚力和战略性。在敌强我弱的情况下,要利用智慧分析地形,注意敌对防守漏洞,来采取对我方有利的相应措施取得胜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