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想要安全神格渡劫,这些技巧你会用到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4 10:14:58

  在游戏后期,神格是一个可以提升我们巨大战力属性的系统。想要持续提升神格等级和战力我们需要进行渡劫,渡劫不仅仅要进行大量的前期准备,还需要成功扛过十道天劫的劫雷洗练才行。在渡劫中有哪些技巧可以帮助我们顺利渡劫成功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几个渡劫小技巧。


【了解渡劫】

  不管是神格提升还是开启坐骑飞行我们都需要经历渡劫,渡劫也是角色涅槃重生的必经阶段,成功渡劫后可以获得强大的能力,而如果渡劫失败不仅耗费了大量的时间,也减慢了我们战力提升的节奏,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技巧确保能一次成功。渡劫地点一般都是野外随机地图,渡劫时间是晚上十八点到晚上二十三点之间,这个点也正好是全服在线人数最多的时候,敌对势力蠢蠢欲动我们就需要花点心思应付了。


【时间选择】

   想要渡劫成功就要减少外界的干扰,因为渡劫失败的原因不仅仅有天雷劈死,更多的情况是被敌对势力击杀,所以渡劫的时间选择就尤为重要。我们渡劫的时间短可以选择一个敌对势力正在参加集体活动的时间,例如据点祭天这类活动,或者敌方血盟也在有人员在渡劫,这时候他们自己也需要保护盟友防止渡劫被破坏。如果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段渡劫,所受的干扰会少很多。


【辅助手段】

  排除了外界干扰之后,剩下的就是我们自身的努力了。其实在渡劫的时候采取一些辅助手段也能提高自己渡劫成功几率,比如使用辅助药品。潮汐药水大家背包里应该都有,潮汐药水有一个特殊效果,可以在使用后立即恢复30%的生命值和魔法值。潮汐药水的恢复效果是百分比效果,所以就算战士有百万血量也可以使用潮汐药水瞬间恢复三十万血量。


【药师帮忙】

  虽然潮汐药水在渡劫活动中作用巨大,但是潮汐药水本身也是有冷却时间的,不能一直使用。我们想要扛过天雷不仅要依靠自身,还要尽量喊来几个药师组成小队,有两三个药师帮忙回血扛过天雷轰顶的几率就大多了。在渡劫的时候要尽量站在渡劫区域的边缘,这样可以靠近渡劫区外的药师队友,方便在紧急时刻恢复血量。有了药师和我们自己手中的治疗手段,一次渡劫成功率就高多了。

  觉醒渡劫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只要勇士们选择合适的时间,喊上盟友们一起来助阵,再搭配上足够的潮汐药水,扛过天雷抵住敌盟干扰,渡劫一定可以顺利完成。好了,今天的安全渡劫技巧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