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装备易魂不用愁,知道这些能省大力气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24 09:58:04

  轩辕传奇手游中的装备随着等级的升高可以获得一些继续提升战力的方法,套装化就是其中之一。将装备套装化之后可以出现套装属性,也可以通过易魂来提升战力属性。不论是咒煞套、天尊套还是神罚套装,易魂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可是易魂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想要尽快激活魂属性得有定魂珠来帮忙才能事半功倍。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定魂珠的使用和介绍。


【装备易魂】

  套装进行易魂的时候由于智力、耐力、气运、力量和精神属性都会随机出现,想要一侧装备魂属性激活,就需要将一排两排甚至三排属性都易出来,这种纯看脸的玩法让许多勇士们操碎了心。其实没必要一直跟几率死磕,跟运气做对,我们可以用定魂珠来帮助装备实现快速易魂。


【易魂定魂】

  定魂珠,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将魂属性固定的一种珠子。由于五种属性随机出现,所以易第二排第三排属性的时候非常难,因为需要保持前面激活过的魂属性不变,如果出现变化就需要重新易魂才行,这也导致了易魂难度越来越高,往往需要几十上百颗珠子去易魂。可是如果我们有了定魂珠帮忙就会方便多了。


【定魂珠获得】

  在有定魂珠帮忙的情况下,我们不用单纯的靠数量来硬怼魂属性,易魂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固定前排已经激活的魂属性,单独洗后排的属性就会简单许多。定魂珠作用如此明显,我们该怎么获取它呢?在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参与两个活动获得定魂珠:血盟镇妖和寻龙秘宝。


【镇妖寻龙】

  在游戏中想要获得定魂珠大部分时候需要依靠血盟镇妖活动的击杀奖励,每次按照不同顺序击杀阵眼就会获得不同的奖励,镇妖珠也蕴藏在其中。葬魂谷寻龙秘宝的高级宝箱虽然开启所需的进度条时间很长,但是只要开启之后运气好的话是很有机会获得定魂珠的。

  当然出来游戏内的常规活动之外,还有一些运营活动或者网页活动可以获得定魂珠,大家一定要多关注每次的玩法更新哦!好了,今天的定魂珠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