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小鲜肉龙将75级灵宠选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8:03

    轩辕传奇手游中服务器的封印等级已经到达80级,许多勇士现在都可以为自己选择新的75级宠物来进行更新换代了,游戏中的八大职业特点各异,新的物理输出职业龙将想要提高属性和战斗力,该如何选择和培育自己的75级新灵宠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属性需求】

    我们选择宠物一定是要为职业提供较大的帮助,所以宠物提供的属性加成应该与职业属性相符合。龙将职业是一个物理近战输出职业,他对力量属性的需求是最大的,其次就是需要耐力气运属性,可以为自己的生存能力保驾护航,所以我们需要选择一种可以提供大量力量属性加成的灵宠,在75级灵宠系列中,可以增加力量属性的灵宠最适合的就是飞虎宝宝了。


【灵宠介绍】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飞虎宝宝是物攻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力量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耐力和气运等属性。对于需求力量属性的物理输出战士龙将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大的作用,打出更高的物理输出。


【天赋技能】

  飞虎的天赋技能是愤怒,可以在攻击时获得愤怒状态,命中等级提高,并且在攻击时有概率获得愤怒状态,提升最大攻击力。愤怒这个天赋其实可以说是物理攻击职业越战越强的根本,尤其龙将和天煞等职业的力量和攻击力属性需求度都比较高,并且比较需要天赋的效果加成,让龙将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效果。


【强化提升】

  飞虎可以为龙将提升非常高的力量等属性,所以对于龙将甚至幻弓等职业来说,飞虎是75级之后最合适的宠物之一。我们可以使用还童丹、命玉等材料着力提升宠物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进而增加宝宝的战斗力,可以使用灵宠技能书为宝宝学习尽量多的技能,不仅增加战斗力,还能提高宝宝的各项能力。如果勇士们资源较为充足的话可以多培养几只飞虎灵宠当作融合宝宝,龙将对力量属性的需求是多多益善来者不拒的。

  飞虎可以称得上是游戏后期最受物攻职业勇士追捧的灵宠之一,龙将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或者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龙将75级灵宠培养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