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天黑请闭眼,邪神请睁眼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7:40

    想要在游戏中获得高阶弑神装备以往只能依靠弑神殿副本或者血盟商店购买,如今我们有了新的途径来获取高品质弑神装备,这就是邪神杀活动,不仅仅是弑神装备,还有许多奖励可以在这里获得,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邪神杀的玩法。


【恶鬼之眼】

    在高阶弑神装备玩法出现后,我们拥有了一个全新的活动来获得弑神装备,那就是邪神杀。邪神杀活动需要我们等级达到60级以上组队参与,每天21点10分开始每隔2分钟就会在山海界刷新一次,勇士们可以组队前往击杀怪物,并且有概率召唤邪神之眼,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完成活动可以获得弑神装备、温泉券、灵草和御兽元魂等奖励。


【奖励内容】

    邪神杀的活动奖励是非常丰厚的,高阶弑神装备可以帮助我们获得更强大的弑神效果,拥有温泉券可以在云乐温泉中泡汤15分钟,获得海量的经验灵元、宠物经验、杀气减免等,还可以同金兰、师徒或者眷侣组队同泡,奖励加成更高。灵草和御兽元魂可以帮助我们进行坐骑培养,获得更高的坐骑战力加成。


【队伍搭配】

    想要顺利的完成邪神杀活动,我们的队伍搭配还是有窍门的。在玩法开启初期,如果勇士们的战力平均水平较低,那队伍的配置需要安排战士、药师以及三个输出职业,利用战士的高抗性来负责抗住恶鬼之眼等怪物的攻击,为输出职业创造良好的攻击环境。如果到了游戏后期或者队伍成员平均战力较高,那选择五名纯输出职业例如幻弓、刺客、法师、御灵、龙将、天煞等也是可以的,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快速结束战斗。


【击杀技巧】

    由于邪神杀的活动集中在每天晚上固定时间的二十分钟内,此时正是服务器人数较多,各个血盟较为活跃的时间点,所以许多勇士都会在这段时间来组队进入山海界争夺邪神之眼,这就难免会产生摩擦。在队伍抢到恶鬼之眼的仇恨时需要尽快集火,不要拖的太久引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果出现了邪神之眼则需要时刻注意观察周围的情况,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打完离开,否则很可能会被敌对势力开红抢夺。

    邪神杀活动是一个对抗性较为激烈的BOSS玩法,大家可以在活动时间击杀怪物获得奖励,还可以与其他勇士斗智斗勇争分夺秒,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活动,勇士们一定不要错过每天晚上的邪神杀哟。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