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奖励轻松拿到手软,每天一轮的活动不容错过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7:28

    游戏中的各种玩法会随着版本悄悄发生变动,这些变动可以更加适应现在勇士们的游戏节奏。高倍炼宝就是老玩法新变动中非常受大家欢迎的一个。通过高倍炼宝勇士们可以获得银票、强化玉等奖励,还不用消耗太多的时间,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高倍炼宝】

    高倍炼宝的出现其实更加适应于如今快节奏的游戏玩法,我们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以完成高倍炼宝的一轮五环,并且在这一轮中,勇士们只要参与七星炼宝任务,至少可以获得蓝色以上的炼宝袋奖励,无论是经验、银票,还是藏宝图等各种稀有道具都可轻松获得,这一波福利可以为我们省下大量的金票,也为我们节约了时间,所以每天的炼宝活动是一定不能错过的。


【任务流程】

  当勇士们前往冷少泉处就可以领取第一轮的五环高倍炼宝,屏幕上就会提醒大家可以开始一轮的高倍炼宝。高倍炼宝的任务流程与之前的炼宝别无二致,依旧是需要前往冷少泉这里接取七星炼宝任务。这轮的高倍炼宝可以让我们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后续任务可以在地宫自动接取任务,当一轮完成之后就要回去冷少泉处继续领取任务。


【任务规则】

  说到底勇士们最关心的还是任务奖励,其实高倍炼宝在任务规则上别无二致,所以玩法上勇士们肯定都能驾轻就熟,不过有一个小的改动需要勇士们注意,高倍炼宝的升星消耗为每次10金票,后续当我们进行低倍炼宝的升星操作时消耗会下降,需要5金票就可以进行升星,这样勇士们的炼宝金票总消耗就可以更少,可以获得更高的任务奖励。


【七星奖励】

  完成高倍炼宝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和银票奖励,高倍炼宝袋可获得赤星玉、清剿令、装备材料、宝石经验等奖励,炼宝大宝箱可获得师门令牌和招财符的奖励。可以说高倍炼宝在奖励数量和质量都很不错,虽然高倍炼宝可完成的任务数量要比低倍炼宝少,总的任务奖励其实也是非常丰厚,勇士们一定不能错过每日的高倍七星炼宝任务。

  由于高倍七星炼宝任务奖励宝袋品质得到提升,并且出现的炼宝蓝紫橙奖励更丰富,高倍炼宝任务也可以获得大量的套装碎片、银票以及各种道具材料。好了,今天的高倍炼宝活动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