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装备祈福,勇士们的一大助力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6:56

    在游戏中我们需要对装备持续性的强化升级来保持装备的战力成长,除了装备本身外,提升宝石、元神以及套装化等都会影响到装备战力,也会对角色的战力属性带来提升。如果说一个操作就有可能完成装备强化、宝石升级、品质进阶等操作,是不是很惊喜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装备祈福玩法。


【装备祈福】

    在轩辕福利玩法中我们可以找到装备祈福玩法,也可以通过游戏界面的上方功能栏来找到装备祈福按钮。装备祈福玩法消耗的是金币,分为虔诚祈福和普通祈福两个级别。虔诚祈福每次消耗30金币,普通祈福每次消耗15金币,其实虔诚祈福更容易出现特殊效果,如果勇士们想要让自己的装备战力快速提升的话,虔诚祈福更具性价比。


【祈福效果】

    祈福可以对放入的装备造成随机影响,这些影响包括:装备强化升星,装备镶嵌的宝石等级提升,装备属性重铸,装备品质进阶,装备元神洗练,装备易魂效果中的任意一种。以上的装备祈福效果几乎包含了装备战力提升的各个方面,无论是装备强化等级提升还是品质进阶,或是镶嵌的宝石升级都会对我们的整体战力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祈福规则】

    装备祈福并不是无限制的,首先就是对每日的祈福次数以及每月的祈福总次数做出了限制。每天最多可以祈福20次,每个月最多可以祈福300次,祈福的总次数可以在界面左下角显示出来。如果我们的装备没有激活元神或者套装,则相应的效果不会随机到。如果装备没有镶嵌宝石或宝石已经满级,这种情况就会自动换算给予我们银票奖励。


【祈福推荐】

    由于祈福玩法会对装备强化升星,装备镶嵌的宝石等级提升,装备属性重铸,装备品质进阶,装备元神洗练,装备易魂等带来影响,所以我们需要针对性的选择装备进行祈福。例如装备易三排魂属性就是比较困难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祈福玩法来尝试一下,也许这一次就可以出现我们想要的魂属性排列,皆大欢喜。

    祈福系统利用好了可以节省我们大量的游戏资源,强化玉、套装珠、宝石经验等重要资源也可以利用到其他的装备上,继续为战力提升做出贡献。好了,今天的内容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