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75级全能宠物灵瑞,你值得拥有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9 10:06:45

    版本的更新开启了更高的等级封印,勇士们的等级也普遍都超过了75级,迈向80级别大关。除了我们自身各项属性的提升外,宠物也已经有了新的变化,75级系列宠物中也多了一个新成员:瑞兽,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只可以帮助持续战斗职业越战越勇的灵宠。


【灵宠介绍】

  勇士们的等级会随着游戏进度不断增长,属性的增长也就需要更加强力的宠物支持。在勇士们等级达到75级之后就可以出战高阶灵宠,瑞兽宝宝是勇士们可以在后期使用出战的宠物之一,并且是最新上线的75级宠物,可以提升上万点的耐力精神力量等属性的加成,轻松提升我们的各项属性。在游戏中,瑞兽是一种非常强力的后期防御型灵宠,适合各种需要补充耐力等属性的职业来使用,可以使用龙珠兑换瑞兽宠物幼兽来获得。


【灵宠特性】

  想要寻找与职业匹配度比较高的灵宠首先我们要分析自己的职业,寻找最合适的属性需求,其次就是分析灵宠的属性加成。灵瑞宝宝是防御型宝宝,可以为勇士们提供大量的耐力属性加成,以及不俗的精神智力力量等属性。对于需求耐力属性的战士和药师职业来说,绝对是后期最佳宠物,都可以帮助职业发挥更强的持续战斗能力。


【天赋技能】

  瑞兽的天赋技能是黑切,在攻击时必然可以获得黑切状态,使得自己攻击时无视目标百分比防御,并且可以叠加五层。黑切这个天赋其实可以说是血防职业也能打出伤害的好帮手,尤其战士和药师等职业的耐力属性需求度都比较高,并且比较需要天赋的效果加成,让职业的持续战斗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还可以使用天赋技能书来升级灵宠的天赋技能,得到更强大的效果。


【强化提升】

  瑞兽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高的耐力属性等属性,所以对于战士甚至药师等职业来说,它也是75级之后最合适的宠物之一。我们可以使用还童丹、命玉等材料提升宠物的成长品质和强化品阶,进而增加宝宝的战斗力,这样一来可以为勇士们提升非常可观的攻击属性加成。另外还可以使用灵宠技能书为宠物学习尽量多的技能,不仅增加战斗力,还能提高瑞兽的各项能力,可谓是一举两得。

  作为一种后期外形炫酷,属性加成非常高,天赋技能又十分百搭的宠物,灵瑞可以称得上游戏后期最受各职业勇士喜爱的灵宠。需要高生存能力的职业都可以将其培养为出战或者融合宠物来使用,增加高额的耐力属性作为自身的补充。好了,今天的灵宠瑞兽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更多精彩资讯请继续关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