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第八届天外山海赛季开启 分组信息公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6-12 12:39:51

 

《轩辕传奇手游》第七届“天外山海”赛季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周的赛季周期里,来自各个服的天命者在“天外山海”遇到了新的战斗伙伴,一场场激烈的战斗令跨服PK更加火热。第八届“天外山海”赛季将于6月15日开启,天命者将重新匹配,开启全新的跨服战斗,与新一批的对抗伙伴展开激烈的PK。

 

跨服再聚首 新赛季开启

 

第八届天外山海赛季的开启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5时至2019年6月29日5时,封印等级达到70级(6月15日5时)的区服将开启“天外山海“,并按照封印等级接近的原则进行分组,封印等级为90级的各个区服将按照大区实力进行分组,实力接近的大区将分为一个战区,每个战区至少有3个大区在一个“天外山海“世界。

 

 

 

 

PK无间断 燃爆战斗热潮

 

为了令天命者在天外世界尽情的体验跨服PK的激情,无论是在天外噬灵渊刷经验、开宝箱,亦或是在世界头目引发小规模的战斗,还是在世界首领和据点战开始大规模的血盟团战,天命者们都可展开拳脚,放肆的去战斗,与来自各个区服实力相当的对手一同切磋PK技巧。

 

 

 

 

 

《轩辕传奇手游》第八届“天外山海”赛季即将火热开启,还在烦恼老区一盟独大,激情无处可寻的天命者抓紧时机,为期两周的赛季周期,可令你尽情释放战斗的热潮,体验不一样的跨服激情。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