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山海战报!跨服炼狱强强对决 推塔策略谁更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6-04 15:33:05


6月2日晚,《轩辕传奇手游》第5轮跨服炼狱联赛激情开打,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轮积分赛,经过30分钟的激情对决,各个联赛小组中的血盟都向着巅峰决赛发起冲锋,而在天尊组的第一战场中,四个来自不同区服的强大血盟匹配到了一起,今晚他们将打出如何激烈的赛事呢?

【战报一览】


时间:6月2日20:00
区服:跨服
地图:炼狱联赛地图

【对战血盟】


QQ5服 海阔天空—愿者上钩
QQ 3服 飞龙在天—J。Q。K。
QQ 29服 月明星稀—艾瑞巴蒂
QQ 互通11服 芙蓉岭—避风港


【赛前分析】


愿者上钩—IOS QQ5服 海阔天空第一血盟,本届跨服白金巅峰赛的总冠军,血盟总战力超6000W,曾参加过多场跨服赛事,并拿到跨服炼狱冠军、跨服白金冠军等诸多荣誉;J。Q。K。血盟,连续三届获得第二赛区炼狱第一;避风港血盟,曾获得第一赛区炼狱第一名;艾瑞巴蒂血盟,本次跨服炼狱联赛诞生的黑马血盟,第一次进第一赛区,究竟他们在赛场上有什么精彩表现呢,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战事赛况】


比赛开始,J。Q。K。血盟快速出击,将艾瑞巴蒂血盟外塔推掉,自己外塔被艾瑞巴蒂推掉,双方互换一波外塔,艾瑞巴蒂暂居第一,紧接着双方都在输出内塔,J。Q。K。率先将艾瑞巴蒂内塔推掉,占领第一名,随后艾瑞巴蒂推掉J。Q。K。的内塔,位列第二名。




 

此时,愿者上钩血盟与避风港血盟也在互推双方外塔,愿者上钩快速将避风港的外塔推掉,而避风港只将愿者上钩外塔推掉一半,J。Q。K。看准时机将战场转移,奔向愿者上钩外塔,轻松拿下外塔,避风港转向战场内旗帜,拿下首旗。J。Q。K。血盟集合一波,再次向愿者上钩内塔发起冲锋,被愿者上钩成功防守,艾瑞巴蒂血盟则将目标转向避风港内塔,轻松拿下。




 

战场内的四方在炼狱旗帜抢的不可开交,此时内塔相继复活的艾瑞巴蒂和J。Q。K。血盟又将战场开启,J。Q。K。迅速将艾瑞巴蒂内塔推掉,随后在自家内塔防守,艾瑞巴蒂和愿者上钩两个血盟先后来推塔,在经过一番激烈的团战后,J。Q。K。内塔被愿者上钩打掉,愿者上钩暂居第一。




 

愿者上钩内塔复活后没被推掉,外塔顺利复活,因而成为其他三个血盟的攻击目标,在大乱战中,艾瑞巴蒂拿掉了愿者上钩外塔,愿者上钩集合一波,成功防守住自家内塔,此时避风港的内塔复活,艾瑞巴蒂转身向避风港发起冲击,成功推掉内塔暂居第二。

 

J。Q。K。血盟经过几次集合共同进攻的情况下,将愿者上钩的内塔推掉,暂居第二位。艾瑞巴蒂内塔在激烈的团战中复活,成为三家的攻击目标,就在J。Q。K。快要推掉艾瑞巴蒂内塔时,自家内塔复活,愿者上钩集合冲向艾瑞巴蒂内塔,并成功推掉,J。Q。K。则回家防守内塔,在愿者上钩和艾瑞巴蒂的轮番进攻下,J。Q。K。内塔被艾瑞巴蒂拿下。




 

此时避风港内塔复活,愿者上钩与J。Q。K。两个血盟抢的激烈,在一番较量下,愿者上钩成功拿下避风港内塔,愿者上钩内塔也在此刻复活,艾瑞巴蒂内塔随后复活,J。Q。K。在攻击一波愿者上钩后,未能成功拿下,将目标转移至艾瑞巴蒂内塔,并轻松拿下,J。Q。K。内塔也在此时复活,愿者上钩外塔复活,J。Q。K。选择在自家内塔防守,外塔随后复活,而后避风港内塔、外塔也相继复活。




 

愿者上钩向避风港外塔发起冲锋,成功推掉外塔,随后艾瑞巴蒂则将避风港内塔推掉,艾瑞巴蒂内塔复活,被J。Q。K。迅速推掉,J。Q。K。外塔被艾瑞巴蒂推掉,一波波激烈的比拼后,避风港和艾瑞巴蒂的内塔以及J。Q。K。的外塔相继复活,而愿者上钩此时分数已有14000分。

 

愿者上钩在积分强势领先的情况下,选择去抗旗,艾瑞巴蒂则冲向J。Q。K。外塔成功拿下,J。Q。K。则通过一波团战推掉了艾瑞巴蒂的内塔,愿者上钩此时积分已满15000,顺利获得第一名。




 

【战事结果】


第一名:QQ5服 海阔天空—愿者上钩
第二名:QQ 3服 飞龙在天—J。Q。K。

第三名:QQ 29服 月明星稀—艾瑞巴蒂
第四名:QQ 互通11服 芙蓉岭—避风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