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广寒玉兔山海悠然!《轩辕传奇手游》今日逍遥上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3-21 12:01:58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广寒玉兔·山海悠然 ”即将上线,新版本中全新职业广寒玉兔激萌登场,激情无限的跨服白金城战再燃烽火,更有令天命者提战的新玩法强势来袭。与此同时,备受天命者们喜爱的个性空间升级、表情弹图功能、趣味标签解锁上新,更有新宠物、新神翼、新外观华丽上线,让广大天命者们在激战之余,开启更加丰富的休闲生活。



 广寒玉兔灵动现身  新年新职萌化全场

在即将上线的新版本中,备受天命者们关注的全新职业灵兔也将激萌现身。此次更新上线,月宫玉兔的元素将体现在新职业灵兔上,灵动可爱的造型,拥有强大魔法高爆输出的特性,令天命者们期待不已。在人设方面,灵兔的美术特效也非常独特,胡萝卜造型的子弹、枫叶飘零的光效、月牙光效令攻击状态时视效倍增。

 

 

天命者阻妖魔破印反扑  天之痕深渊挑战副本进阶

全新的天之痕·深渊副本,采用独特的通关星数决定解锁层数机制,使得它成为一个需要武力值和策略才能解锁更高层数的挑战性玩法。通过层层挑战,天命者们不但能享受历练成长的成就感,还能获得装备刻灵的重要材料和丰厚奖励。

 

 

跨服白金城战烽烟四起  全新赛季逐鹿谁可称雄

备受天命者们瞩目的《轩辕传奇手游》跨服白金积分循环赛即将打响,作为新版本中的压轴赛事,广大天命者们跨服参与、关注热度一直热情不减。此次跨服白金循环积分赛震撼来袭,各大血盟将摈弃服务器壁垒同台竞技,无论是比赛的火热程度还是赛事奖励都将非常给力。

 

 

挑战天之痕琢石成玉  提战新途径装备刻灵

装备的培养,作为《轩辕传奇手游》中战力提升的核心元素之一,一直是广大天命者关注的焦点。此次版本更新,装备刻灵系统即将全新登场,新上线的天之痕副本给天命者们带来不一样的PVE策略副本玩法。轩辕勇士们经过镶嵌、净化、易灵等途径,能够对装备进行刻灵,令自己的实力更上一筹。

 

 

趣味标签解锁上新  个性设置玩法升级

《轩辕传奇手游》广寒玉兔 山海悠然 ”版本即将更新上线,风格独特的趣味标签、空间互动、大写心情直抒胸臆的表情弹图,为天命者们展开不同的山海奇遇。全新的趣味标签玩法解锁上新,天命者们可以取得趣味新标签;表情弹图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下自动播放超大表情;聚集人气的个性空间玩法再度优化,营造了良好的社交互动氛围,轩辕勇士们可在排行榜中查看本服热点全服热点,随时了解轩辕人气网红;造访他人空间的同时,还能领到空间主人备下的空间好礼。

 

 

《轩辕传奇手游》广寒玉兔 悠然山海新版本即将更新,全新职业玉兔激萌登场、提战新途径装备刻灵、激情无限的跨服白金赛等众多新内容火爆来袭,精彩拭目以待!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