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天外据点 全服祭天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5 14:14:52

   “天外山海”是《轩辕传奇手游》以血盟为单位的跨服玩法,来自各个服务器的血盟齐聚同一地图,进行刷怪、打BOSS等活动。目前,天外山海已经进行到第三个赛季,玩家们在这里体验到了激烈的跨服战斗玩法。伴随新版本“百级荣耀·山海加冕”开启的天外据点祭天玩法也将开启,为天命者们带来酣畅的掠夺与战斗激情。

据点祭天  资源争夺

单服据点祭天是《轩辕传奇手游》的特色周常活动,活动开启时,占领据点的血盟可开启祭天,在各据点附近召唤妖兽。拥有血盟且达到等级要求的玩家在统战的指挥下争夺妖兽,可获得盟贡、银票、经验宝石、紫装等丰富资源。不过,据点妖兽可被掠夺,所以各血盟之间的争夺会格外激烈,有实力且有策略的血盟才会守住资源。

天外玩法  激战升级

天外据点祭天玩法是在单服据点祭天玩法基础上的升级,天外据点祭天不与单服玩法同时开放,在开启时间内来自各服的血盟可自由出入祭天地图,参与妖兽的争夺。祭天区是无惩罚战争区,进入地图的都是来自各服的精英血盟,地图的人数上限也会相应提高,妖兽争夺会比单服争夺来得更加激烈,同时也更加考验统战们的指挥能力。不过,天外据点祭天的奖励会比单服更加丰厚,值得天命者们放手一搏。 

新的跨服玩法将会为天命者们带来新的激情,快点集结你的血盟兄弟,去天外山海据点祭天地图征战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IMG_256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