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笙箫和天下《轩辕传奇手游》大皇帝“こわいい狮哥”专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5 10:05:18

“轩辕大皇帝”榜单每日都在进行着激烈的角逐,能上榜的玩家凭借的不仅是热爱,更是满满的实力。来自微信一服锦绣河山的大神こわいい狮哥774264战力荣登轩辕大皇帝排行榜第八,本次小记者青衫有幸邀请到こわいい狮哥进行了深度采访,大神侃侃而谈绝不藏私,让我们get一下大神们还有哪些重要的游戏心得吧。

 

【采访对象】

  服:微信一服-锦绣河山

角色名:こわいい狮哥

  盟:浮生°

  业:魅狐

 

 

【缘起端游  手游再续轩辕情怀】

青衫:大神好,欢迎“こわいい狮哥”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こわいい狮哥:《轩辕传奇手游》的各位玩家们,大家好!我是来自微信一服-锦绣河山的こわいい狮哥。

青衫:大神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轩辕传奇手游》的?

こわいい狮哥:2013年的时候玩过端游,接触的时间只有2个月。直到201711月份的时候开始玩手游。

青衫:跟端游相比较,手游有哪些不同或吸引你的地方吗?

こわいい狮哥:主要对游戏里的PK类玩法比较感兴趣,而且手游比较方便,没有地点限制。

 


青衫:游戏中拥有战士、法师、药师等其它职业,为什么会对魅狐情有独钟呢?

こわいい狮哥:端游的时候玩的是幻弓,刚开始玩手游也是选的幻弓。后来新职业上线,感觉技能上有优势,就转职玩魅狐了。

 

 

青衫:就魅狐这个职业来说,在PK对战中有什么样的职业优势,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こわいい狮哥:主要是合理利用技能CD时间 ,巧用无敌。魅狐能够吸收伤害、群体打击上有优势,对战中注意走位。

青衫:游戏里你比较喜欢的玩法是什么?

こわいい狮哥:除了主线任务、每日副本之外,比较喜欢的就是跨服PK,能够跟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切磋竞技。

 

【游戏中的大神” 公主心中的耿直BOY

 

青衫:战力达到70万以上的天命者,可获得专属自定称号,大神的专属称号会是什么?

こわいい狮哥:笙箫和天下。

青衫:以此为专属称号名称,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こわいい狮哥:潇潇洒洒体验游戏乐趣,不被言语激怒,不言语辱骂,用游戏的方式娱乐。

青衫:这也是很多玩家所追求的乐趣。大神现在是问鼎轩辕大皇帝称号的风云人物,对于定制称号大神有什么想说的么?

こわいい狮哥:定制称号是根据不同的玩家需求,设计的称号玩法挺有创意。希望可以多点设计感,除了字体不一样,在美术视觉效果上可以再完美一点。

青衫:拥有高战力是每位轩辕玩家追求的目标之一,对于提升战力,大神有哪些心得体会?

こわいい狮哥:装备玩法可以更大化的更近一些,此外灵宠、坐骑、时装、宝石这些都能够大幅提升战力。(此时,大佬晒出暗黑旋风轮“摩托”拉轰坐骑,并表示酒驾地宫、后座有人。小记表示不服,要深挖摩托后座神秘女主的故事)

 

 

青衫:游戏里遇到属于自己的佳偶良缘是很幸运的事,可以分享二位的情缘故事吗?

こわいい狮哥:相逢不曾相遇,独一无二的结局。我们都来自同一个服务器,刚开始玩的都比较少,在游戏里也很少有交谈。偶然的机会让我们在新区又相遇了,她的水晶公主车已经逼近我的皇宫。

青衫(撩妹骚操作,学习了!):大佬对萌娃养育玩法有何感想?你们造“萌娃”了吗?

こわいい狮哥:萌娃加的战力还比较虚,这个玩法出来已经造“第二胎”了,希望可以组建一支女子足球队。

 

 

【酷爱跨服PK   走过最长的路是血盟的道路】

 

青衫:大神和血盟中的好友是如何认识并走到现在的?

こわいい狮哥:经过几次合区认识的,也有是在比武招亲“保婚”走到一起的。

 

 

青衫:大神现在是一个血盟的管理吗?

 こわいい狮哥:偶尔会参与血盟管理,对我而言管理位置不是那么重要,能一起走下去不在乎身在何处。

 

 

青衫:血盟在各类跨服战役中,有没有哪些比较出彩的战绩?

こわいい狮哥:只要是战役人才济济,每一场战斗都很出彩。目前我们刚和1服合区,对方实力也很强势,这样的势力分布挺好,能保持激情。(见证真性情,一个血盟自己不强势,那么就会危机四伏,心态要向大神学习。)

青衫:看得出来是一个很团结的血盟,大神希望游戏里还能够增加哪些玩法?

こわいい狮哥:我觉得游戏的玩法可以及时更新,少出点职业。

青衫:马上就是2019了,新的一年里大佬对游戏有哪些期望?

こわいい狮哥:洚福浮生,激情纵声。希望官方多了解玩家需求,玩家对游戏热度高,才有激情。

青衫:谢谢狮哥的建议,官方也在一直认真聆听玩家建议,相信未来的《轩辕传奇手游》会更好!

时间很快,采访就要结束了。感谢こわいい狮哥接受采访,也祝愿各位大神以及所有《轩辕传奇手游》的天命者们新年快乐,开心游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