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巅峰王者帅气归来!《轩辕传奇手游》大皇帝“天机圈圈”专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4 16:45:37

 

《轩辕传奇手游》新出的全服限量50个“自定义称号”,只有最先到达70万战力的勇士们才能拿到。为了膜拜这些全服大皇帝排行最先到达70万战力的大神们,小记者蘑菇抢先一步联系到了全服大皇帝排行榜第六名的大神“天机圈圈”,他来自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的【天机阁】,目前战力为780022,在桃花落霸榜成为第一。接下来小记者将爆料大神的独家八卦,快来围观!

 

【大佬的自我介绍】

蘑菇:那咱们的采访正式开始吧!大佬,接下来怎么称呼您比较好?来跟朋友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圈圈:大家好,我叫圈圈,也可以叫我帅气的大圈圈。我来自微信互通19服桃花落,职业是比翼~

(大佬非常自信,大佬的游戏ID是天机圈圈,但是为了方便大家看文,下面就简称“圈圈”啦~

附上大佬的排行榜截图和属性图~

 

 

 

蘑菇:圈圈大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到《轩辕传奇手游》的呢?玩了多久?

圈圈:这个游戏刚出就在玩,那时候在微信10区,一开始觉得还是挺有意思的,但是后来由于现实中一起玩的兄弟合不到喜欢的坐骑,就有点灰心一起退了。今年4月份回归,玩的微信互通50区,后来合到互通19,一直坚持到现在。

蘑菇:那个时候合坐骑的确不容易合出自己喜欢的,要看脸,不过后面出了定向炼化功能就有所改善了。那么你现在用的坐骑是什么呢,是自己心仪的吗?

圈圈:现在用的冰虎,虽然比较大众但是我挺喜欢的,外观的确是很帅,很符合我的审美!

 

 

蘑菇:老虎的确适合纯爷们~大佬的灵宠也是很可爱的噢~

 

 

大佬霸气的神器了解一下~

 

 

大佬的神翼非常炫酷~

 

 

大佬的弑神装备~

 

 

蘑菇:大佬说到从游戏上线就开始玩了,那么大佬都玩过哪些职业,对这些职业如何评价呢?

圈圈:我玩过刺客、天煞、龙将还有比翼。刺客前期玩比较有意思,但是到了后期比较乏力,天煞比较耐揍,龙将比翼都是跟着版本走的,毕竟强势嘛!(露出了一个莫测的笑容)

蘑菇:一代版本一代神啊!那对于目前的比翼职业来说,您觉得这个职业的体验感受如何,能给没玩过比翼的玩家们介绍一下吗?

圈圈:挺厉害的。尤其是群攻技能和控制技能都挺足的,唯一缺点就是腿短,没有龙将狐狸跑得快,略尴尬……

 

【大佬的兄弟】

蘑菇:从刚才你的回答来看,是跟现实兄弟一起玩游戏的,虽然途弃坑,现在仍然在玩,那么是什么原因坚持下来的?

圈圈:应该是兄弟感情吧,其实玩这个号的时候中途也有感觉没意思,玩了三个月就没兴趣了,但是看到帮派里面的老兄弟仍然玩也就又回来玩了。

蘑菇:能介绍一下这些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们吗,可以介绍几个特别的,借此机会在这里跟他们表白一下心里话~

圈圈:好啊!我的这些兄弟有怕老婆的惜醉,这是我现实中的兄弟。还有风骚的轩辕网红萧老汉。虽然现在惜醉去度蜜月了,萧老汉也去忙生意了,但是我一直在等他们回来,等着三兄弟一起出冰龙~还有一直对帮派不离不弃的Soul,和新加进来的美女贝贝和她的金兰们,还有辛苦管理帮派的无双,都是我很珍惜的感情!实在是太多了,都介绍不过来了,能遇见都是缘分,我都会真心的去对待帮派里面的每一个兄弟姐妹,绝对不让他们受欺负!

蘑菇:非常真情流露,身边有这些重要的能玩到一起的人,真的是很令人羡慕啊!

 

【大佬的爱情-只需要一个眼神】

大佬的媳妇~

 

 

蘑菇:不光有一起玩的兄弟,大佬这个时候是不是也很想表白老婆呢?快来介绍一下大佬夫人,分享一下你们的故事吧!

 

大佬的婚书~

 

 

 

圈圈:我们是现实在一起很久的男女朋友了,她是看到我玩时候,中途也跟着一起玩起来了,然后也喜欢上了这个游戏,也不去香港逛街买化妆品包包了~不得不说这个游戏帮我省了不少钱!让我家里的管家婆老实不少~

蘑菇: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我哭了,你呢?)

 

 

蘑菇:从血盟关系来看,你老婆大人是你的领导哦,她是领袖,你是统战,说明你现实中也是宠妻狂魔对吧?!

圈圈:本来我一直是领袖的,但是她来了之后我就主动变成成员了~“统战”都是我心疼帮派其他统战拉盟召爆魂的银票,才要来打架的!

蘑菇:大佬风范!这里有免费广告位可以给老婆大人表白一波,要借机表白吗(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圈圈:这就不用啦都老夫老妻了哈哈。

蘑菇:这是害羞了吗哈哈哈~

圈圈:你懂的~(滑稽)

 

【大佬的定制称号】

蘑菇:之前官方收集了咱们的定制称号,那你定制的称号是什么呢?

圈圈:帅气大圈圈!

蘑菇:大佬真是超级自信啊~

(小记者已经偷看了大佬的帅照,这里为了不让广大朋友们羡慕嫉妒和犯花痴就不放出来啦~大佬还和何炅何老师、吴昕大美女有过合照呢!是不是很羡慕~

 

2018-游戏里最难忘的事】

蘑菇:2018还有最后一天就过去了,在走过的2018里,游戏里发生的最难忘的事是什么呢?

圈圈:第一次大皇帝,还有跟跨服老友骚老汉合一个区,以及游戏儿子出生这些,都挺难忘的~

蘑菇:对哦,现在都流行秀娃了(被秀哭),其实现实中和媳妇生娃会更有成就感,祝早日抱娃哈哈!

圈圈:谢谢~

 

【对游戏的期待】

蘑菇:话说回来,从大佬你的转职经历来看,你是个乐意尝试新事物的人,那么如果2019年会有新的职业推出,还会去转职体验吗?从现在的职业分布来看,新的一年里你希望推出具有哪些特点的职业呢?在今后对游戏的发展有什么期望和建议,也可以在此提出哦~

圈圈:有强势的职业会去转职体验的,强烈希望出免控多、群架厉害、爆发高的职业!(强烈强烈强烈!)尽量把一些虚战(比如时装收集和时装强化,还有子女未佩戴技能以及坐骑图鉴强化这些)加上实际的属性战斗力~毕竟都花了钱搞的嘛,尽量做到提升的战斗力都是实际的属性~比如金色时装加一些攻抗啊,然后橙色时装加一些攻击防御,这样也能调动大家搞这些的兴趣啊~

蘑菇:好的!官方会认真考虑您的意见噢~

 

【大佬的寄语】

蘑菇:今天的访谈就告一段落,大佬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圈圈:希望轩辕越来越好吧,毕竟是我玩的最久的一款游戏!

蘑菇:真诚谢谢您的建议和祝愿,也祝你在游戏里能找到更多乐趣,今后还希望你一如既往支持《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