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百级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华服倾城 套装收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09 10:41:35

 

《轩辕传奇手游》造型百变的时装系统是游戏特色之一,穿着时装不仅能扮靓外观,更能增加可观战力。玩家获得心仪的限时时装之后,还可通过消耗天心纱激活为永久,让各色时装成为衣橱的收藏佳品。在新版本中将会开启“套装收集”玩法,达成收集条件后可获得超美奖励,更加彰显你的绝代风华!

《轩辕传奇手游》中不乏拥有“收集控”特质的玩家,他们不惜重金将合眼缘的服装、饰品、武器激活为永久,造型随心变换,成为人群中最拉风的所在。如今,套装收集玩法会让玩家在满足收藏欲的同时额外获得稀有的奖励,更能带来大幅战力提升。 

风物诗语  绝代风华

达成条件:同时拥有橙色时装“落椿阴阳”,橙色配饰“仙草娃娃”,橙色武器“彼岸黄泉”,金色飞天坐骑“铃铛暗红轿”。

奖励内容:得到一把钥匙,可激活永久头像框“风和之花”。

战力激活:可激活力量、智力、耐力、精神、气运各加200点的属性。

 

 

圣域流光  威武至圣

达成条件:同时拥有橙色时装“灵轮流霜”,橙色配饰“冰帝雪妖”,橙色武器“鹿鸣雪野”,金色坐骑“圣域水晶车”。

奖励内容:得到一把钥匙,可激活永久头像框“风和之花”。

战力激活:可激活力量、智力、耐力、精神、气运各加200点的属性。

 

 

除此之外,还有充满宗教风格的“天神降临”套装,主打金黄色系充满高级感的“金碧辉煌”套装,有着三对丰厚羽翼的“一代传奇”套装,随着组合内容不同,奖励也有所不同,除了永久头像框之外,还有500万绑定银票的实惠奖励。快去达成你的收集目标吧!

 

套装收集玩法为天命者们带来了更多的收藏乐趣,在今后《轩辕传奇手游》还会推出更多时装和套装种类,满足你的百变需求!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IMG_256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

IMG_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