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爆料 问鼎《轩辕传奇手游》名人殿堂 展示最强的你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10 16:59:38


《轩辕传奇手游》中从来不乏各路英雄豪杰,轩辕城中矗立着各大城池的城主雕像和各个据点的领主雕像,不少英雄早已成为“轩辕大皇帝”名扬四海,带领血盟问鼎各大跨服赛事榜首。本次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将推出“名人堂”,轩辕城将会有专门记载与展示诸位英雄的丰功伟绩的区域,令四海八荒都可瞻仰其英姿。

专属雕像 荣耀象征

轩辕大荒群雄逐鹿,《轩辕传奇手游》各大区服内的据点战、城战每周都在激情上演,天命者们在获得胜利的同时,也获得了在轩辕城拥有雕像的荣耀,每天都可受到许多仰慕者的参拜。本次新版本将推出全新的“名人堂”系统,本周的“轩辕大皇帝”、以及最近一届的“跨服炎火冠军”、“跨服白金冠军”将会以雕像形式展示,受万人敬仰。

 

 

专属区域 问鼎巅峰

名人堂雕像将在轩辕城拥有独立的一片区域,广场正中央最闪耀的位置将属于本周轩辕大皇帝榜第一名发放馈赠者的雕像,左右两边分别矗立着跨服炎火、跨服白金第一名的雕像,每个雕像上方都标有其独有的称号,点击每个雕像可查看历届跨服赛事榜单详情,树立丰功伟绩者将载誉史册。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即将上线,名人殿堂载誉上线,一起来轩辕城瞻仰那些谱写辉煌传奇的英雄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