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爆料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血盟副本书写新神话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03 10:30:55


朱雀新生,传承山海。伴着《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的即将到来,血盟玩法也将优化的更为多样化。新版本中将推出全新血盟PVE副本,替代原有周二的“图腾献祭”活动,降低天命者的战斗压力。天命者们将通过血盟成员的共同努力,令一对恩爱的情侣和好如初,副本中也为天命者带来了更多新鲜有趣的玩法和丰厚的奖励。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许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血盟PVE副本将在每周二20:0320:10开启,天命者需加入2级及以上血盟,且自身等级为35级以上,副本参与人数5人以上方可开启。天命者们将遇到一对曾经相爱的情侣后弈和常娥,他们因一次矛盾发誓永远不在一起,伍刚处处阻挠他们破镜重圆,血盟的勇士们需要同心协力,击退大BOSS伍刚,令这对有情人和好。



多样玩法 血盟娱乐新体验

新血盟副本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劝架阶段,天命者需在一定时间内同时击败魔化的后弈和常娥,并及时应对副本中触发的小任务。第二阶段为情侣和好阶段,天命者在护送后弈寻找常娥的过程中,需要正确快速击杀对应的小BOSS。第三阶段为击退伍刚阶段,天命者只需要根据伍刚释放的不同技能,集体躲避到五色石柱周围免疫伤害,并将阻挠情侣的伍刚击退,即可成功挑战副本。



奖励丰厚 助力血盟新建设

天命者们成功通关副本后,会根据血盟成员通关副本的表现,获得不同档次的宝箱奖励,天命者更可获得大量血盟贡献和血盟活跃值奖励。完成副本挑战的血盟则获得血盟金奖励,副本BOSS等级随着世界封印等级的提升而提升,副本持续时间为40分钟,天命者需要把握时间,通过血盟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为血盟、为自己获得更多的奖励。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即将来袭,全新血盟PVE副本火热上线。在山海界,如何让一对恩爱的情侣和好如初?不如来新副本学学这些技能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