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爆料 《轩辕传奇手游》灵性培养,灵宠超进化!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28 14:54:19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 即将与天命者见面,灵宠作为我们最忠实的伙伴和强大支援,也将在此次版本中为天命者带来更加强大的属性加成。每只灵宠拥有独自的灵性成长线,培养不同的灵宠灵性,可满足天命者在不同战况下的属性需要,为天命者带来惊人的实力加成。

灵性培养 灵宠超进化

灵宠是天命者们日常活动中不可或缺的战斗伙伴,在即将到来的《轩辕传奇手游》新版中,“灵性培养”系统强势上线。每只灵宠都拥有各自独特的灵性成长线,在灵宠界面消耗培养道具“灵块”即可对灵宠进行“灵性培养”,初始灵性为0阶,灵性最高为10阶,灵性阶数越高,培养难度越大。



顶阶培养 高属性加成

当天命者对灵宠进行灵性培养时,有一定几率培养成功提升灵性阶数,若失败则增加幸运值,提高下次培养的成功率。灵性培养至顶阶时,灵宠融合后的战力可为天命者带来更高的属性加成;若灵宠放生,则按照其灵性品阶返还一定数量的培养道具“灵块”,免去天命者们对于“灵块”的后顾之忧,天命者可放开拳脚对自己的贴身伙伴放心培养。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朱雀新生,传承山海”即将来袭,“灵性培养”系统令灵宠愈加强大,让每只灵宠都有用武之地的同时,为天命者带来更加强大的属性加成。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