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关于1G内存的苹果设备建议升级系统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5-07 14:12:04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由于受到不可控技术因素限制,轩辕传奇手游版本5月8日更新后,在苹果设备上运行游戏时,如果您使用的苹果设备内存为1G,更新后您在此设备上运行游戏时,会出现客户端崩溃问题。

      为了能够继续游戏,请尽快将您的设备系统升级至iOS12.2及以上版本。

      注:1G内存的苹果设备包含历代iPhone设备、iPad设备;


玩家常见问题:

Q:哪些苹果设备为1G内存?

A:

1)iPhone设备:iPhone6及以前发布的产品;

2)iPad设备:iPad Air及以前发布的产品;


Q:遇到客户端崩溃问题怎么处理?

A:将您的设备系统升级至iOS12.2及以上版本。


Q:怎么升级设备系统?

A:

1)打开自己的iPhone或者iPad,进入主页面,在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进入设置页面后,往下拉,找到通用,点击进入通用页面。

2)进入通用页面后,找到软件更新,点击进入软件更新页面。进入软件更新页面后,页面会显示正在检查更新,稍等一下,页面会显示IOS系统的最新版本,点击现在安装。


温馨提示:

1)建议您在wifi环境下进行更新。

2)若依旧无法解决请联系苹果公司(电话:400-6668800)咨询。


Q:遇到无法检查更新、检查软件更新时出错情况时怎么处理?

A:

1)请尝试使用其他WiFi网络来更新设备,如果尝试使用其他的WiFi网络进行更新后问题还是发生,找到iOS更新,并将其删除,再尝试更新系统。

2)以上操作仍然无法进行系统更新,您需要使用iTunes 更新您的设备。若依旧无法解决请联系苹果公司(电话:400-6668800)咨询。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