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4月29日灰度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4-28 15:51:32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4月29日(周一)7:00-9:00对安卓手Q服务器“QQ12服-百里挑一”服务器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2小时。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请按照更新指引更新客户端,游戏版本号将更新至v1.0.769.1。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提升黑龙技能伤害;

2、调整深渊小妖的出现关卡,深渊三生缘、深渊七杀劫将不刷新深渊小妖,只需击败梼杌、解除封印击败饕餮即可通关副本;

3、减少深渊七杀劫“援助”词缀刷新的怪物数量;

4、调整子女第四个技能格子的开启条件:子女等级达到75级并且子女才智等级达到睿智;

5、修复职业挑战无法获得奖励的bug;

6、修复重伤词缀额外生效的bug;

7、修复天之痕第六层轮回殇缺失未开放提示的bug;

8、修复子女才智界面显示未知属性的bug;

9、修复子女打怪伤害计算错误的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9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