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2月18日灰度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17 17:34:53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12月18日(周二)7:00-8:30安卓手Q服务器“QQ12服-百里挑一”“QQ13服-侠风傲骨”“QQ14服-降龙伏虎”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1.5小时。
       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请按照更新指引更新客户端,游戏资源版本号将更新至v1.0.557.22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开启东皇钟和昊天塔的神器突破
可以同时携带2个远古神器器魂技能,或者携带一个远古一个非远古神技技能。
远古神器将开启3个新的符文位,鬼,魔,神符文,神相核心能力强大
远古神器加成战力更高,神技技能更强

二、养育系统调整:
1、大幅降低怀孕初的3小时自然流产概率
2、生产阶段的时间从3小时(在线时间)调整到12小时(在线时间),请天命者及时前往生产,避免流产
3、保胎药改成只能怀孕阶段使用,其他阶段无法使用

三、修复了无法查看他人神器界面异常的bug;

四、修复了全民赐福活动主界面上红点一直存在的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