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1月22日所有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1-21 11:53:02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11月22日(周四)2:00-4:00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2小时。
       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请按照更新指引更新客户端,游戏资源版本号将更新至v1.0.481.38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灰度服职业挑战赛规则概述:

1、本次赛季属测试阶段,赛季开始时间为11月23日0点,结束时间为11月28日晚24:00。比赛时间为每天下午15:00至晚上24:00。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34级后可参赛。
2、赛季开始后,玩家通过跨服比赛入口,先进行系统初始定段报名参赛。系统将根据玩家等级和战力,对玩家进行初始段位的评估,玩家达到系统初始分配的段位后,将直接获得该段位之前的所有升段和升阶奖励。
3、挑战赛为1v1形式,系统将根据玩家段位阶数进行同职业匹配,每场战斗结束后,系统将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积分奖励和斗神币奖励。
4、每周共可参加90场有效比赛,每天最多参加15场有效比赛,有效比赛次数用完后,玩家依然可以报名,但是无法获得积分奖励和斗神币奖励。
5、玩家获得的斗神币可以在斗神商店中购买道具,部分道具需要玩家达到指定段位才能购买。
6、玩家连胜可以获得额外积分,每周有效比赛全部打完,系统还将赠送周完赛奖励。

二、修复了天罡副本开启是无气泡弹出的bug;

、修复了天外据点战时击杀提示异常的bug;

四、修复了天外据点战无法使用盟招的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