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强大是为了守护《轩辕传奇手游》大皇帝“菜花丶”专访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5 10:04:29

菜花丶,来自《轩辕传奇手游》IOS微信1服战争学院血盟领袖,以76万的高战位列第十轩辕大皇帝。据说厉害的大神都是高冷的,而在战争学院血盟成员的眼中,他是一个平易近人的领袖,带领兄弟们一起征战沙场,打跨服、抢据点、参加城战,都可以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佳绩。今天就让我们跟随小记者嫣然一起来了解“菜花丶”大神,吸取轩辕大皇帝的经验。

 

嫣然:大神好,非常感谢在元旦佳节接受我们的采访,大神不如来个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一下吧。

菜花:大家好,我是IOS微信1服战争学院血盟的领袖,祝血盟的兄弟们新的一年开心快乐,事事顺心,也祝大家在游戏玩的开心,打的激情。

 

 

嫣然:看到大神的战力属性,被深深折服,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样,看到大神的属性只能望尘莫及,对于升战力来说,大神有什么好的经验可以传授一下嘛?

菜花:因为有一群好兄弟,所以要变得足够强大才能更好的保护他们,保护爱的人。想要获得更高的战力,除了需要完成每日的日常任务和限时活动外,也需要充值一点金币,当然,钱要花在刀刃上,不能盲目的跟风,针对一项属性使劲砸,我们需要根据自身的各项属性,选择性的培养,这样才能更加均衡发展,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保护身边的人。(大神你是狮子座吗?)


 

嫣然:“轩辕大皇帝”、“轩辕大皇后”是为各位大神们定制的专属称号,不仅高大上,人群中更是bling bling非常耀眼,请问大神认为定制称号背后的意义是什么呢?

菜花:代表着实力的象征,更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嫣然:大神会用什么定制称号内容呢?相信大家同我一样好奇。

菜花:好的,等称号可以使用之后我会发给你看哒~

 

 

嫣然:2019年已经到来,在过去的一年里,大神对于游戏有没有特别感动的、令人难忘的事情呢?

菜花: 说起最难忘的事,莫过于结婚的时候,我跟媳妇结婚的时候,跨服的兄弟和金兰们都在刷花,直接送了几千朵,我很幸运,能认识到这么一群朋友,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嫣然:我也想拥有一群这样的好友,QAQ~

 

 

嫣然:大神是游戏的资深玩家,想必对游戏了解的很透彻,大神觉得现阶段版本有什么需要优化的吗?

菜花:新出的版本内容都很好,一些比较令人期待的玩法都在慢慢上线,但随着版本内容的更新,游戏日常负担变的有点太重了,希望游戏开发者们可以考虑减减负,让我们可以不受日常活动的束缚,多一些时间娱乐,跟朋友们一起游历轩辕美景,跟媳妇一起养养孩子。

嫣然:是哒,特别适合我这种咸鱼玩家。感谢大神接受采访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这次采访就告一段落了,期待以后还能有机会采访你哦,祝大神游戏开心,跟兄弟们走的更远!

菜花: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明明就是嫣然懒,要我来结尾)再见!

 

 

后记:

在《轩辕传奇手游》的山海大世界里,有着许多和菜花大神一样的天命者,他们注重于提升自身实力,来保护情缘、金兰,更为了保护在一起战斗的血盟兄弟,让我们祝福他们,越来越强大,称霸山海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