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版本揭秘:《轩辕传奇手游》全新地图 主线彩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11 19:03:39

随着新年的到来,天命者们也期待着游戏里的“新气象”。本次版本更新将会开启新地图“落神峰”和新地宫“焚天台”,每天做日常的地宫和地图对天命者们来说已经谙熟于心,这次又有新追求了。更值得期待的是,新地图的主线任务隐藏着策划大神埋下的彩蛋,会给你意外惊喜!

 

 

新图新貌  历练福地

“落神峰”和“焚天台”这两个新图将成为玩家做七星炼宝和血盟清剿的历练之地。落神峰群峰叠翠,桃花灼灼若云似霞,碧水依依环绕亭台楼榭,风景绝美令人见之忘尘。焚天台是地宫场景,幽暗的殿堂里火炬明灭,森然肃穆的氛围仿佛预示着这里的怪物非同寻常,当然,击杀这些怪物也可获得高收益,是练级、升宠物地图的不二之选。天命者们做任务时组队起来完成任务效率更高,还可一边刷怪一边体验社交互动的轻松愉悦。

 

 

隐藏福利  惊喜彩蛋

100级的主线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都会围绕新地图展开,天命者们可以在做任务的间隙放松心情、畅览美景。为了给玩家朋友们带来新地图的新鲜体验,策划大神在100级剧情中设置了惊喜彩蛋:在完成主线剧情任务的过程中,了解落神峰过往的同时,发掘线索,从而获得策划大神预设的惊喜福利!在这里温馨提示,各位天命者们在做主线任务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留意剧情对话,才可能从中找到彩蛋哦!

 

 

“落神峰”与“焚天台”新地图携绝美风景上线,快和兄弟们一起闯荡历练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