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山海推广员 召老友瓜分万元奖励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2-20 10:58:25


《轩辕传奇手游》年末回归活动惊喜来临,1214日至1230日,所有50级以上的天命者均可参与回归活动获得丰厚奖励。天命者邀请回归天命者可获得相对应的召唤奖励,回归天命者可获得幻品坐骑召唤符、Q币现金等回归奖励,更可通过抽奖共同瓜分20Q币、现金奖励,拿走《轩辕传奇手游》专属抱枕。

召集老友 回归山海

天命者邀请127日之前最后一次登录的轩辕老友可领取召唤奖励。召唤130位回归好友,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召唤的好友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丰厚。不仅可获得灵草、宝石经验、秘钥奖励,更可获得怪物精魄包、珍稀时装、珍稀坐骑以及万能金卡牌奖励,助力天命者在山海界更加强大。


 

回归轩辕 专享豪礼

《轩辕传奇手游》为回归的天命者送上回归豪礼,欢迎各位天命者回归山海界重登荣耀之巅。赤星玉、宝石经验、灵草、御兽元魂、阴阳八卦盘、怪物精魄包、幻品坐骑召唤符、凤羽以及Q币现金八种奖励为回归天命者奉上,回归的天命者可在回归豪礼中任选三种奖励领取,每位回归的天命者必然获得3QB或现金奖励。


 

秘钥抽奖 瓜分20

天命者在回归活动中获得的秘钥可参与抽奖,共同瓜分20Q/现金奖励,不仅有机会获得一万银票、3Q/现金、8Q/现金、18Q/现金奖励,更有幸运的天命者可获得188Q/现金或轩辕抱枕一个。每日的现金奖励有限,先到先得,天命者抓紧时间哦。


 

《轩辕传奇手游》年末回归活动惊喜来临,还等什么,赶快召唤曾经的战友回归,共同瓜分万元奖励!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