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比翼”来袭 《轩辕传奇手游》第十职业浪漫登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10-16 19:45:26


《轩辕传奇手游》全新版本比翼同心即将上线啦!届时,全新职业比翼也将闪亮登场。“天作比翼鸟,地为连理枝”,根据诗句就能联想到“比翼”新职业的浪漫唯美,它的到来将为广大天命者开启一段别样的职业体验。

 新职登场 浪漫比翼新旅程

《山海经·海外南经》曰:“比翼鸟在其东,其为鸟青、赤,两鸟比翼。一曰在南山东。”“其状如凫而一翼一目,相得乃飞,名曰蛮蛮“。这就是全新职业“比翼“灵感来源。将羽毛作为主设计元素的角色,灵动而飘逸;将情比金坚的比翼鸟作为设计背景,增加了一抹浪漫的色彩。

 

 

技能合体 远程物理输出强

手拿弓弩的“比翼”是一个远程物理职业,比翼族人拥有雷厉风行的性格,手握弓弩在轩辕大地上惩恶扬善。在战场上,两名比翼族人可以配合施以合体技能实现1+1>2的爆炸输出。

 

 

比翼同心 夫妻合壁战轩辕

正所谓夫妻同心,齐力断金。《轩辕传奇手游》第十职业“比翼的合体输出技能,注定让它成为最适合眷侣同玩的职业。不管是战场上还是副本里,毫无疑问眷侣之间会更契合、更心有灵犀,想必这也是新职业的魅力所在!

 

 

全新的职业、特别的配合带来不同以往的PK体验。天命者们,《轩辕传奇手游》浪漫第十职业比翼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