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星河花火祈中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8-21 10:29:15


万树凉生霜气清,中元月上九衢明。中元节将至,《轩辕传奇手游》星河花火祈中元活动开启,天命者采集三色花瓣,为山海众灵焚香祈福,远在星河的天神们受到感应,也为轩辕山海点亮星河灯,传递祝福,更有珍稀坐骑奖励等待天命者前来领取。

 

神女降临 花瓣祈福

 

2018823日至91日,《轩辕传奇手游》轩辕城中神女莲星降临,天命者可前往接取中元祈福任务。



活动期间天命者通过日常体验获得“沁菊”、“红玫”、“幽兰”三种花瓣后,打开中元祈福界面选择两个花瓣进行焚香祈福。焚香后等待一段时间,便可获得神秘奖励,并可点亮星河灯图碎片。



点灯祈福 获神秘奖励

 

天命者为山海众灵焚香祈福,远在星河的天神们受到感应,也为轩辕山海点亮星河灯,传递祝福。当天命者将星河灯图首次全部点亮时,可获得坐骑“凤尾龙睛”奖励,“凤尾龙睛”是一条拥有华丽凤尾的金鱼,游动的时候身姿潇洒动人,骑上时威风凛凛,天命者值得拥有。



天上台星对南极,人间佳节是中元。《轩辕传奇手游》星河花火祈中元活动开启,收集花瓣为山海大世界祈福,为自己祈福,在感受传统节日氛围的同时,享受圣品珍稀坐骑带来的喜悦。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