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全服大馈赠 《轩辕传奇手游》豪礼天降显至尊风范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20 19:33:01


“轩辕大皇帝”是《轩辕传奇手游》山海世界里闻名四海八荒的至尊人物,代表轩辕大陆上的最高战力水平而受到万众景仰。作为“大皇帝”,不仅承担着保卫家园的重任,还要为民众带来福泽。轩辕大皇帝将豪气为全服送礼,天命者,你准备好收礼收到手软了吗?

 

全服排行 皇帝发馈赠

 

每周一5:00,《轩辕传奇手游》全服战力榜前三的天命者将获得本周馈赠的发放资格,获得资格的三位大皇帝本周首次上线,可根据消息提示前往大皇帝排行榜处,通过“发放馈赠”功能向全服发放馈赠,为所有天命者带来豪礼的同时,也受到了全服所有天命者的敬仰,霸气十足。


 

领取馈赠 惊喜不间断

 

当全服前三的大皇帝点击“发放馈赠”后,全服在线的天命者将收到一个金闪闪的宝箱,同时会看到全屏特效,点击后弹出询问框选择前往大皇帝排行榜处,即可打开领取馈赠,不在线的天命者可在大皇帝发放馈赠后首次上线,即可收到气泡提示领取馈赠,一周三个全服大馈赠,天命者切勿错过。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即将来袭,令人敬仰的大皇帝们,准备好为全服带来福泽了吗?天命者们,准备好接受大皇帝的馈赠了吗?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