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神器炼妖壶 《轩辕传奇手游》壶中界即将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7-16 18:53:22


共工与祝融大战之后,不周山天柱坍塌,上古神印松动,一些魔物趁机逃逸到人间,轩辕城主利用东皇钟将妖魔暂时困在壶中界,并悬赏山海世界的能人异士前来封魔镇妖。壶中界的妖魔凶险异常,需要玩家组队精诚合作方能成功封魔,不同品阶的妖魔也携带着丰富的宝物,在封魔活动中战绩显著的玩家将获得特别馈赠!

 

 

封魔炼妖 壶中界启

特定时间开启封魔活动,刷新远古老妖,点击后进入封魔副本,该魔物将不能再被捕捉。每次刷新2种魔物,有2种封魔玩法,每种魔物有特定的打法,要注意发挥职业互补优势。通过比拼单位时间内封魔的封魔数量来拉开玩家间的差距,很有竞争感!拥有神器炼妖壶时将开启壶中界功能,可将2个魔物进行炼化,一些神秘的炼化公式可以炼出未知的魔物。

 

 

灵物炼化 化身成神

炼妖除了会获得一个新魔物之外,还有概率获得壶中仙卡牌,按种族将图鉴分为神、魔、精、鬼、人、兽6个分类页签,单卡可以升级,特殊卡组合可以获得激活技能,附身卡可以化身大荒万物进行变身战斗,还能使用专有的附身卡技能哦!

 

 

《轩辕传奇手游》新版本更新后,壶中界亮相轩辕大陆。在炼妖壶造就的世界里,捉拿远古老妖,炼化传奇灵物,终能化身成神。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