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一载传奇,山海不负《轩辕传奇手游》周年盛宴今日正式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4 18:02:21


一载传奇,山海不负!《轩辕传奇手游》周年盛宴开启,全新版本“梦醒山海,魅狐出尘”闪耀来袭,新职业、新等级、新宠物、新地宫、新跨服玩法与天命者见面;伴随周年盛宴而生的周年庆专服,周年八大狂欢活动来袭,为天命者送来超值福利的同时,更可与一同战斗的兄弟们在专服重温一年的美好时光。

 

新版本上线 七大内容全更新

 

伴着周年盛宴的来临,新版本与天命者见面,第九大职业—实力与颜值俱佳的魅狐惊艳出场;全新等级90级破封来袭,爱宠职业随心转换;全新地宫“噬灵渊”风景优美,等待天命者前来历练;激情无限的跨服PK玩法再添战火,跨服白金城战来袭;通天塔新层解锁,更加庞大的塔层设计、丰富的资源奖励给天命者们带来无限的挑战快感。


PC端链接:

//xycq.qq.com/cp/a20180607jyxbb/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19172&e_code=418507

移动端链接:

//xycq.qq.com/cp/a20180607jyxbbm/


 

周年庆专服 十重豪礼享不停

 

天命传承,轩辕欢庆一周年,《轩辕传奇手游》周年庆专服来袭,天命者可在专服中体验等级直升60级,全身属性飙升,银票、道具免费领的超高体验,天命者在重温一年的变强之路中,为天命者送上绝佳的游戏体验,与战斗的兄弟们一起重温曾经升级、打架、一条龙的美好岁月。

 

狂欢不止 八大活动庆周岁

 

613日至725日活动期间,我们为天命者准备了八大活动共庆《轩辕传奇手游》周岁生日。喇叭送祝福、在线领红包、豪礼送女神、太一探礼盒、鲲鹏贺周年、狂欢世界杯、周年庆抽奖、趣味大数据八大活动接连不断,更有橙色家具图纸、限量气泡和时装、周年庆限量头像框等超值福利等待天命者前来领取。


PC端链接:

//xycq.qq.com/cp/a20180609znq/index.shtml?atm_cl=ad&atm_pos=19170&e_code=418505

移动端链接:

//xycq.qq.com/cp/a20180609znqm/


 

《轩辕传奇手游》周岁生日到来,豪华周年盛宴开启,全新版本盛装来袭,丰厚的活动福利不容错过,天命者,还等什么,一起与血盟兄弟、金兰情缘参与这次盛大的盛宴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