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问情山海,天涯无悔——周年绘卷浪漫开启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6-13 23:29:16


 

时光荏苒,不觉间《轩辕传奇手游》已将足 “周岁”,为回馈广大玩家的支持和厚爱,《轩辕传奇手游》推出惊艳周年版本“梦醒山海·魅狐出尘”,带来新职业、新系统、新地图等精彩更新。其中,最受玩家期待的莫过于新职业魅狐,为一解英雄们欲更深入了解魅狐的迫切愿望,《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特以魅狐凄美缠绵的背景故事为主题,制作周年绘卷,携手八大周年庆典活动浪漫开启,给英雄们带来多重惊喜体验。

 

PC段查看入口://xycq.qq.com/cp/a20180609znq/index.shtml

移动端查看入口://xycq.qq.com/cp/a20180609znqm/index.shtml

 

 

周年版本 重磅更新精彩多多

 

《轩辕传奇手游》自20177月开启不删档测试,至今已经更新八个新版本,深受玩家喜爱。在即将迎来周岁之际,重磅资料片“梦醒山海·魅狐出尘”将于6月火热上线。据悉,新版本惊喜多多,囊括了新角色、新副本、新任务、新活动、新系统等多项内容的精彩更新。

 

此生无悔 青丘魅狐为爱长留

 

新内容中,新职业“魅狐”更是魅力十足,背景故事取自山海经广为人知的青丘狐传说。相传古时,青丘九尾狐族与人族轩辕城主相恋,但在一次大战中轩辕城主不幸阵亡,为了给爱人复仇以及守护爱人所爱的土地,九尾狐解开力量封印,化为了轩辕大陆的新职业,生生世世守护轩辕。已经上线的周年绘卷画面精美,诗句隽永,包括四个部分,分别描绘了狐族姑娘与轩辕城主探寻、相遇、相爱、死别四个阶段,图文并茂地重现了这段流传千古的凄美爱情故事,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无限浪漫遐想。

 

 

 

魅狐的职业原型来自于《山海经》,可在人型形态和四足狐狸形态之间自由切换,具有超强攻击性,武器为一把羽扇,服装颜色为银色和紫色,技能有飞燕扇、艳舞诀、穿云步等,是法系远程职业。可以想象,以美貌的狐族为原型的新职业,其外观跟技能特效必定十分炫目出挑,各项具体特性、职业定位等细致内容,相信也十分讨喜,欢迎各位天命者在新版本上线后,一一进行体验。

 

 

周年庆典 普天同庆好礼送不停

 

转眼间,《轩辕传奇手游》与大家快乐相伴已近一周年,为回报玩家们的热情支持和厚爱,游戏运营团队精心准备了八大周年庆典活动进行福利放送。喇叭送祝福、在线领红包、周年庆抽奖、刷好感得女神、世界杯狂欢、趣味答题、蛋糕派对、太一探礼盒,八重精彩活动同时开启,丰厚礼品、宝箱奖励、珍稀道具、海量金票等多样奖励,参与活动便能轻松获得。普天同庆,周年庆典狂欢让玩家感受到满满诚意。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