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爆料第二期——桃芳水榭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19 09:46:33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中的私人住宅是天命者们温馨的归宿,目前为天命者开放的房屋风格为桃芳水榭,房屋四周桃树环绕,水榭歌台间曲径流芳,是天命者修身养性的绝佳场所,房屋打造及风水设定由天命者自主选择,天命者可尽情打造属于自己风格的私人住宅。

 

精致户型  由你选择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私人住宅仅供天命者自己及授权访客使用,基于3种规格的地皮,分别为天命者提供了大型房屋-豪宅、中型房屋-华宅、小型房屋-逸宅三种户型。

 

目前开放为天命者开放的私人住宅——桃芳水榭,院外桃林环护,绿柳周垂,院中甬路相衔,山石点缀,溪水环绕,整个院落富丽堂皇,琉璃点缀,雍容华贵,花园锦簇,剔透玲珑。后期还会陆续上线取材于世界各地、沙漠、古堡等多种元素风格的户型,令天命者在山海界欣赏到全世界最美的房屋建筑。


 

房屋打造  轻松开启

 

天命者拥有地皮后,即可购买房屋图纸开启建筑生涯的第一次房屋打造体验,集齐打造所需的木材和石材材料后,房屋开始处于打造中,期间天命者可观看房屋打造的过程,等待房屋打造完成后,天命者便可拥有属于自己的豪华房屋。


 

房屋风水 转换自如

 

 房屋打造完成后会拥有风水值,天命者在房屋打造中投入的木材和石材等级越高,房屋的初始风水值越高,风水值影响访客在家园造访时获得的手礼以及NPC访客的数量,天命者可请风水师进行风水转换,令自己的房屋成为绝佳风水宝地,在访客到访时收到更丰厚的手礼奖励。


 

阅尽山海,归来是家,《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即将火热上线。在美丽的山海界游历一番后,不如选块地皮打造属于自己房屋,与朋友们畅谈天地,观景休憩一下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