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家园大曝光——地皮玩法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17 12:43:39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社交系统可以帮助天命者在山海界找寻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令我们在休闲娱乐的时光中获得更多快乐。为了深化社交关系,为天命者提供更加丰富的场景和玩法载体,家园系统即将重磅登场,天命者们可在轩辕大陆上购置房地产,建造自己的豪宅美墅。

 

寸土寸金  地皮开发

 

现实生活中一样,《轩辕传奇手游》里会有一些寸土寸金的黄金地段。目前家园系统中的地皮分为两类可以允许全部玩家进入支撑世界玩法的大世界类型的地皮,例如目前开放的轩辕山庄”,还有一种是仅供玩家及授权访客使用的私人住宅,例如目前开放的落樱幽谷”。地皮分为大中小三中规模,地皮规模决定着所建造房屋的户型大小。

 

 

两种地皮  风格迥异

 

大世界地皮跟私人住宅地皮风格也不尽相同。大世界地皮“轩辕山庄”的格局宏大磅礴四周灵山缥缈云遮雾罩,而山庄里却亭台楼阁鳞次栉比,十里桃花延绵成海,举目眺望星空璀璨,可赏尽日升月暮,如徜徉于瑶池仙境;落樱幽谷是目前开放的第一期私人住宅,庭院的翠竹朵朵绯云的樱花树相映成趣 水榭歌台之间曲径流芳,柔美婉约的风格尽显私人住宅的温馨浪漫。今后还会陆续上线碧海银沙的海景房、简约利落的现代别墅等多种风格的地图,满足玩家对于家园所有美好的想象。

 

 

坐拥房产  身价翻倍

 

如何才能获得地皮天命者每周可参与大世界类型的地皮竞拍,所有空闲地皮的竞拍将会同时进行,每次竞拍总共持续48小时,结束后每块地皮的出价最高者将获得该地皮的拥有权,天命者获得拥有权后即可建造高档小区——轩辕山庄,开发房地产会令你走向人生巅峰除了在交易所竞拍大世界地皮之外,天命者还可直接向系统购买私人住宅——落樱幽谷,天命者可选择不同的位面地图风格,即买即开,并对不同的地皮大小进行置业,个人位面地皮不可退回和交易流转。

 

阅尽山海,归来是家,《轩辕传奇手游》家园系统即将火热上线。与兄弟们揽尽黄金地段,为心爱的TA建造幸福家园,!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