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大皇帝“卍胤卍”专访: 江山代有才人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4-04 14:28:20

 

好男儿尚武的气概,在《轩辕传奇手游》里得以发挥的淋漓尽致。《轩辕传奇手游》微信39服的“倾国倾城”血盟里,就有着一群血气方刚的男儿。作为倾国倾城的管理,“卍胤卍”更是当仁不让的稳居本服天下第一宝座,他的战力在全服稳居前五,带领着众兄弟以剑扶正气,荡涤了不知多少逆旅过客。小记有幸采访到“卍胤卍”本人,来了解又一位大神的崛起之路。

 

小岛:hello,给大佬递茶~原谅我紧张得瑟瑟发抖,毕竟接触到轩辕大皇帝这等荣耀之事,是在给我整个轩辕传奇手游之旅镀金的过程~我是记者小岛,请大佬做个自我介绍吧!

胤:hello,小岛,轩辕传奇手游的玩家大家好,我是来自IOS平台微信39区的卍胤卍,很开心接受官方的采访!



小岛:呃,胤大佬还是很谦逊的。你游戏里的ID就是单字一个“胤”,这个字对你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吗?

胤:这是我名字里的第二个字,所以习惯了别人这么称呼我,索性玩游戏也用这个,做人嘛,真实最重要,这是我一贯作风。



小岛:刚看了胤兄的游戏战力截图,瞬间崇拜的五体投地,针对你目前的战力和全服排名情况,想请你给你本职业的玩家讲解一下提升战力的诀窍。

胤:龙将是新出的职业,我之前所玩的职业是法师。其实不管玩哪个职业,很多人说非R玩家战力提升肯定是相当慢的。这个观点我不认同,毕竟玩游戏每个人的界定不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花点钱让自己玩的更愉悦,这本身是对游戏的一种体验。而小R玩家和非R玩家,一定要按照游戏设定的时间,按时参加各项任务,因为每个活动环节的奖励都很丰富的,对提战有大大的帮助。比如近期推出的聚宝盆活动,其实也是变相给玩家返还更多奖励的。总之,坚持参加活动,完成任务,战力不会掉很多的。

 


小岛:嗯,确实,像我这类小菜鸟,都是每天兢兢业业的努力做日常任务,不过更多的感受是在做任务的时候可以和朋友们说说笑笑,相信胤大佬你在游戏里收获了很多挚友,快一一道来,让我们看看你眼里的兄弟是怎样的?

胤:游戏皆人生,我相信每个人在游戏里付出的情感都曾是用心的,一路轩辕呼啸而过,在这过程里确实收获了很多挚友,我们金兰的名字叫:不离不弃!!我觉得真正的血盟兄弟就是要不离不弃,共同进退!赢我陪你辉煌岁月,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小岛:相信你的高战力和号召力不但赢得了兄弟们的衷心,一样也会有妹纸青睐吧,游戏里结婚了吗?

胤:游戏里曾经结过CP,但是我属于那种专注于游戏的那类人,所以总是给不了妹子太多陪伴,后来还是觉得做朋友比较合适。祝福轩辕传奇手游所有玩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小岛:棒棒哒,能够取舍自己所需,所谓的人生大赢家莫过于此。可以和我们聊聊你的血盟吗,从创建到现在,一定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吧?

胤:这个说起来就话长了。我们合过两次区,原来我是58区的,第一次合的55区,当时两个区的差距不是很大,大家很激情很开心,第二次直接给我们合的39区,一下子差距变得很大,,很多血盟老人都无法和这个区的战力还有攻抗相比,幸好39区第一盟盟主领袖是我老乡,大家一拍即合,就一起经营一个血盟,一起创造了一个很温馨快乐的家!但是合区也让很多老人离开,但是我觉得大家还是很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

 

 

小岛:嗯,合区也是游戏形势所趋,在这个过程难免会出现一些让人无法接受的局面,还好苦尽甘来,胜利就指日可待了。现在轩辕传奇手游也更新成了最新版本,胤对新版本有什么看法和建议吗?

胤:新版本很好,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让大家玩,比如情侣PK赛,可以获得新坐骑,这些都很好,但其实有一点很不舒服的就是龙将的调整,刚开始的龙将很强大,现在嘛……自己感受吧!其实既然出了新职业,虽然大家要求平衡,可以在别的职业本身找齐,龙将本身就是个高攻击高暴击低防御双形态职业,现在双形态切换连贯性都卡顿,和之前刚出来的体验完全不一样了,略失望啊!

  

小岛:最近针对龙将这个新职业,总是能看到玩家众说纷纭,希望大家都能明白游戏的职业平衡调整也是必须的,毕竟要兼顾所有玩家的感受,正是因为有你们对游戏的密切关注,才会让游戏越来越好。那么对轩辕传奇手游今后的发展有哪些期待呢?

胤:期待未来轩辕传奇可以越做越好,能保持原有的风格,同时给一些非法用户施加压力,给我们一个更好更公平的游戏空间!

 

小岛:谢谢胤大佬在采访中给我们的分享的游戏技巧和游戏情感,也很感谢你接受了我们的采访,最后有什么话要对你血盟的兄弟和轩辕传奇手游说的吗?

胤:希望倾国倾城的一起奋斗的兄弟们更加团结和友爱,也很感谢血盟的管理们所付出的辛劳!希望咱们可以越走越远!最后祝福轩辕传奇越做越好,人气越来越旺,未来的路越走越精彩!

 

【后记】采访结束后,忍不住要求胤大佬要签名,他爽朗地笑了。采访过程很轻松,他没有高高在上的架子,反而让人觉得交流过程很轻松,我们的采访内容从游戏聊到城战,聊到CP,聊到战力,聊到职业……尽管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只要在一起聊到了轩辕传奇就有了共同话题,正因为每个玩家对游戏的这份热爱,才让游戏里的一切都成为我们张口即来的共同话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