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植树节 紫色时装“种”出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3-12 13:23:28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正是植树好时节,《轩辕传奇手游》特地为广大天命者开启神器挖矿半价优惠和植树节专属活动,现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期间,完成每日节日任务或参与一条龙等活动将获得“青丘桃树苗”,使用树苗除了将获得各种惊喜奖励外,还有可能获得紫色时装“芳华”奖励。

 

阳春三月植树忙

 

39日至321日,《轩辕传奇手游》的所有天命者完成每日节日任务或通过七杀阵、逆世境、邪尊陵、破幽谷、3V3首胜、千里良驹、炼宝等任务,将获得“青丘桃树苗”,使用后将获得各种惊喜奖励。除此之外,幸运的天命者将在所在地图的随机位置召唤出百年桃树。届时,所有天命者均可向百年桃树许愿并获得“灼灼桃花”奖励,集齐7朵“灼灼桃花”就能兑换紫色时装“芳华”(7天)。

 

 

一揽芳华  美丽“种”出来

 

灼灼桃花,一揽芳华。《轩辕传奇手游》最美的紫色时装,莫过于粉白相间的“芳华”。那一袭白衣粉裙,穿上它,女子更加妖娆妩媚,男子更加潇洒帅气。植树节期间,集齐7朵灼灼桃花就能兑换紫色时装“芳华”(7天)。爱漂亮的天命者们,让我们在这个三月一起变美吧!

 

 

探索不周山 挖掘半价优惠

 

巍峨的不周山,是《轩辕传奇手游》神器材料的出产之地。38日至315日期间,不周山所有神器材料的挖掘均五折优惠,各种灵石、各级矿山、各大首领副本均等待各天命者挖掘。如此大的优惠,离背上威风凛凛的轩辕剑又进了一步!

 

阳春三月,当女神节碰撞植树节,《轩辕传奇手游》除了“种”出的美丽时装、半价优惠的不周山外,还有女神节抽奖、坐骑捕获五折等众多活动,等待各位天命者参与。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