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新年瑞兽助你战力升级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8-02-12 17:23:24

新年新气象,《轩辕传奇手游》再开灵宠新篇章,全新灵宠“灵瑞”助天命者们战力增长,更新换宠永不止步。实力非凡的新年瑞兽“灵瑞”将在新春之际登场,其炫酷的外形和强悍的天赋技能,必将成为天命者们梦寐以求的最佳搭档。

丰富玩法  新年瑞兽降世临凡

《轩辕传奇手游》有着丰富的灵宠类玩法,而本次新年瑞兽的推出,将灵宠天赋技能与养成类玩法结合,让天命者们不再局限于单纯的灵宠养成,而是通过逐步培养提升灵宠实力,让玩家体验养成玩法的快乐,又造就了非凡灵宠的诞生!在养成过程中不断提升灵宠属性和新技能,满足玩家对于宠物能力提升的需求,同时酷炫的天赋技能满足天命者玩家们的追求。等级在75级以上的天命者只需使用10个龙珠即可在商店换取新年瑞兽,可谓非常划算!

 

 

技能傍身  上阵助战实力倍增

灵宠系统是《轩辕传奇手游》角色提升战力的重要来源之一,轩辕勇士们可通过对“灵瑞”进行觉醒,获得高阶变异的灵宠以及更稀有的天赋技能,新年瑞兽的变异方向共分为物攻、法功和血防型,在属性上适用于任何一个职业。除此以外,灵瑞三变即可拥有五个技能栏,并且新增“高级黑切”天赋技能,使得角色攻击时获得黑切状态,无视目标防御。新年瑞兽的来临,必将再掀一番波澜,让你轩辕之路更显轻松!

 

 

助阵陪伴  新年瑞兽值得拥有

《轩辕传奇手游》力求推陈出新,游戏中各种各样的灵宠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凶悍的恶狼、萌萌的河马、神奇的麒麟等实力不俗的灵宠颇为稀有,极受轩辕勇士们关注。而在新春版本中,新年瑞兽“灵瑞”的推出,更加完善和平衡灵宠体系。经过广大天命者们多加培养的灵宠,将助勇士们在轩辕大荒道路上更加自信满满!

 

 

《轩辕传奇手游》新年瑞兽重磅来袭,带给广大天命者们不一样的灵宠新体验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下载《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