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创世神话--顿悟阴阳大道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10-12 16:07:24


上回说道了在《轩辕传奇》手游里,女娲创造出人类,九幽创造出百兽。


留在原地的伏羲在干什么呢?


阴阳是矛盾对立的存在,也是相辅相成的。五大神里,盘古特立独行,有自己的坚持;太一单纯、倔强;九幽随性而疯狂、女娲多疑而坚定;伏羲沉稳而大气,和女娲一样好奇。


女娲是思想家,伏羲是实干家。女娲每次向人提问题,得不到不回答的时候,女娲都会失落,这份失落伏羲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知什么缘故,伏羲不想女娲难过,处处为女娲着想。


伏羲的神魂游遍了天上地下,山川海水,不知疲倦的认知着这片土地,用自己的理解来丈量这片天地。无论是创世之后的自然天理,还是隐匿与天地之间的法则道理,伏羲都默默的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究,解析。


伏羲支持女娲对抗盘古,与其说是违抗天命重获自由,倒不如说是伏羲尝试着用另一个角度在解读世界。


女娲曾经问过伏羲这样的问题:“既然盘古创造了世界,如果盘古消失了,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变化?”伏羲也想用自己的方式解答这个问题。


但伏羲和女娲不同,伏羲是一个有思想的实干家,无论是发现还是发明,他有主动意识,也有执行的动力。留在原地的伏羲,并没有闲着。


他思考盘古神斧从何而来,有何用,又是什么样?为什么自己出现在盘古的身边?为什么自己没有武器?这些问题伏羲想了半天也没有一丝头绪。


就在伏羲沉思的时候,女娲回来了。


伏羲看到一脸欣喜的女娲,十分不解。平时女娲面如寒霜,这次回来居然面带笑容。


女娲告诉伏羲一路上的遭遇,也把造人的事情给伏羲讲了一遍。


伏羲听到女娲创造出男女的时候,伏羲醍醐灌顶,陷入长时间的思考。女娲想叫醒伏羲,却不忍心打扰到伏羲的思考,女娲守在一旁。


这一等就是七天,七天后伏羲睁开眼,看到女娲,欣喜若狂的说道:“我终于参透阴阳大道。”


女娲不解:“本想恭喜哥哥,可阴阳大道不就是相辅相成的吗?就如同你我一样。”


伏羲说:“非也,阴阳之道,乃是天地之法则,万物本源,是世间唯一不可或缺的。”


伏羲看到一头雾水的女娲,接着道:“天地法则,从盘古开天之后,便存在与阴阳之中,就是太一和九幽也没逃过阴阳的控制。天地、日月、昼夜、男女、生死都在阴阳大道之中。”


女娲听了伏羲的解答,也渐渐的明白,为什么自己造人的时候,会有男、女的区别。


伏羲想到女娲这边造人的后续事宜还需要自己来处理。立马要求女娲带自己回人类聚集地。


女娲带着伏羲飞回了人类的聚集地。


女娲并不知道,耽误的这几天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那些被女娲称为“逆命者”的人会有这么多磨难。欲知后续发展,下载游戏,加入我们,重游山海,一起逆天改命。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