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雷神:戴了几千年的绿帽是时候揭下来了!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5 14:29:27

 

女娲伏羲:到底谁是我爸爸?

 

一:

天气恶劣,风霜雨雪不定时来,人们不知道四时规律,很多人在恶劣的环境中丧失了生命。

哥哥从小聪明好学,很多东西他一学就会,看着无数人在恶劣环境中失去了生命,哥哥极痛苦。

那天,阳光正好,我起了个大早,看见哥哥跪在屋后指天起誓,誓救万民于水火之中。阳光照在哥哥身上,映射出万丈光芒,那一刻,我的心脏突然扑腾一下急跳,呼吸短了半拍,我心里一急,被脚下石块一绊,扑腾一下摔在地上。

那时候哥哥刚学医术,见我摔倒在地,又面红心跳的,赶紧冲过来扶我,硬是说我得了疾症,要我赶紧去大巫医那里治疗。

我看着哥哥着急的样子,心中窃喜,又不敢去大巫医那,于是趁哥哥不注意,一把推开他,站起来很没出息的逃了。

后来,哥哥推演了四时规律,让人们远离了天灾,他还发明了音乐舞蹈,创造了文字让人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他也因此做到了部落首领的位置。

可我们一家的处境还是没能改变,我和哥哥还是他们口中来历不明的怪物。

 

二:

妈妈是华胥氏风姓女子,生哥哥前,她路过雷泽。

看见雷泽里有两个大脚印,那两个脚印出奇的大,因为好奇,她试着用脚去测量脚印的大小。脚印深不可测,那脚印像是有吸力一样,将她完全吸入其中,她奋力挣扎,却在雷泽里越陷越深。

她隐约感觉下腹进了什么东西,膈应得她难受,可是忙于挣扎逃生,她根本无暇顾及身体的不适,只是费力挣扎,直至精疲力尽,昏死雷泽。

她醒来的时候,身体有些地方不舒服外,但是她并没有向任何人透露这次事故。

然而,灾难还是来了。

她怀孕了,并在不久之后生下人面蛇身的哥哥。

他们说雷泽的脚印是雷神的脚印,母亲跌入雷泽和雷神交合,哥哥是神之子,是受上天庇佑的天神之子。

可是,对于异类的排斥和恐惧依然压在他们骨子里。

他们害怕哥哥,也害怕我母亲。母亲十几年后生下和哥哥一样人首蛇身的我,之在这之后,他们对我家恐惧日益剧增。

 

三:

按照本族规矩,我成年后哥哥就该与我完婚。

可哥哥做了部落首领后,一直都想改变婚姻传统,他想改血缘婚为族外婚。

他喜欢外族的那个女子。

为了寻源,我跋山涉水去了雷泽。

衰老的雷神躺在雷泽畔不死树下,周身有气无力的放着微弱雷电,我走到他身旁,看着这个和我长相几乎一样的雷神,瞬间绝望。

周身的绝望气息,惊醒了奄奄一息的雷神。

雷神看着我,睁大了眼,天边漫过铺天盖地的洪水,万物生灵瞬间被掩埋。洪水过后,我在雷神身旁找到一本记载我和哥哥身世的石刻———轩辕传奇。

 

据《轩辕传奇》记载,盘古陨落时,周身精气被困雷泽,盘古残留的最后一口气化作了雷神守在雷泽。盘古精气为顺利降生,与华胥氏女子交合,精气转移到华胥氏内,而雷神只是忠诚的履行了盘古给他的职责。华胥氏和盘古精气交合后,伏羲继承盘古阳气,女娲承袭盘古阴气,因盘古体内阳气有余,而阴气不足,精气在转移到华胥氏体内后,伏羲很快就降生了,而属阴的女娲却再华胥氏体内又滋养了十五年才降生。

 

我就是女娲。

 

后来,我才知道那场大洪水皆因我所起。

 

我继承了创世大神盘古周身阴气,我瞬间的绝望唤醒了地底深处的黑暗,大片洪水涌来吞没了一切,也吞没了一切生灵。

 

而这次洪水之后,我也达成毕生所愿,和哥哥结成了夫妻。

 

每日山海经:

《山海经·大荒西经》:“有国,名曰淑士,颛顼之子。有神十人,名曰女娲之肠,化为神,处栗广之野,横道而处。有人名曰石夷,来风曰韦,处西北隅,以司日月之长短。

山海经·大荒西经》郭璞注:女娲,古神女而帝者,人面蛇身,一日中七十变。

《山海经·内东经》郭璞华胥履大迹生伏羲

《三皇本纪》:“履大人迹于雷泽,而生庖牺(伏羲)于成纪。蛇身人首。有圣德”。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