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女娲造人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9-11 10:18:47

 

上次我们说到在《轩辕传奇》手游世界里,太一被女娲、伏羲和九幽联手杀死,又把盘古给封印起来,现在在这片土地上只剩下女娲、伏羲、九幽这三个神。九幽有一天觉得自己在这里待着太苦闷了,看着广阔无垠的土地,九幽想去看看,很快就会回来。女娲听到九幽这样说,觉得自己也应该出去走走,自己的问题这么多,也无法解决,就算把盘古封印了,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就这也三神尊就短暂的分开。女娲和九幽前后出去看看九州大陆,而伏羲则留守在原地。

 

女娲在九州的大路上,走走停停,充满着好奇心的小姑娘,看到青山绿水,走到小溪旁,捧一手清水而饮,面对连绵不绝的山川,女娲飞上空中,看到九州大陆的风景,内心中竟有说不出的感觉,当她发现自己已经停止发问的时候,女娲深深的喜欢上这片土地。

 

再次回到地面上的女娲,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如同一个小女孩一样,欢快的丛林中嬉闹,爬到树上,眺望着远处,看到美丽的花朵,折一朵别在耳朵上,再次来到小溪旁,想再喝口清甜的溪水,女娲这次注意到小溪里有一个人影在看自己。

 

“这是谁?”

 

女娲害怕极了,这个世界还有处他以外的人。女娲刚想闪躲,女娲耳朵上别的花朵掉落在溪流上,而溪水中的人影也有一朵花,也就在刚刚掉落了,花朵渐渐的飘走,女娲想要伸手抓住那朵花,溪水中的人影也伸出了手。

 

“你为什么要模仿我?”

 

女娲张嘴发问,溪水中的人影也开始发问,但却没有声音。女娲突然想到一个问题,连续做了几个动作后,发现水中的人影跟自己做的动作一模一样。

 

“难道这个是我?”

 

女娲站了起来,看到自己的样子。

 

“原来我长的这个样子啊”

 

女娲看到溪水中的自己,开心的笑了,如同小孩子一样,做着各种各样的动作。原来这个世界这么的奇妙,女娲想要保存自己的样子,女娲想起自己已经知道自己的样子,而伏羲和九幽不知道自己的样子,女娲突然有一个新奇的想法。

 

捧起一把土,吹上一口仙气,泥土渐渐的聚集起来,慢慢的形成一个人形,而这个外形有着女娲,女娲很满意的看了这个泥人,和自己很像。女娲随后又捧了几把土,做成了伏羲、太一、盘古、九幽的样子。女娲把这几个泥人戴在身边,想等自己回去了,给他们一个惊喜。

 

随着女娲在探索着世界,太阳慢慢的落下,夕阳的余红让女娲觉得这个世界有很多自己不知道的,但也不再考虑答案是否正确。

 

夜幕逐渐的降临,女娲面对无穷无尽的黑暗,开始害怕起来,她非常的恐惧,非常的慌张。白天的风景秀丽,已经变得恐怖起来,女娲讨厌极了,发现自己想要驱赶这些黑暗,但无论女娲怎么驱赶,黑暗驱之不尽。

 

黑暗把女娲包围住了,女娲不停的奔跑,不停的跑,想要离开这无尽的黑暗,但怎么都跑不出去,女娲飞上了天空,想要摆脱黑暗,女娲发现这个世界已经被黑暗包围住了,女娲想要找回原来的路,却越飞越远,筋疲力尽的女娲只能回到地面进行短暂的休息。

 

女娲想起了盘古、想起了伏羲、想起了九幽、想起了太一,有他们在,自己好像不会害怕。此时的女娲很想有人在自己身边,拿起了泥人。看到这些泥人,女娲想到怎么让这些泥人活起来。

 

女娲随后又吹一口仙气,期待着这些泥人能够活起来,能够让女娲在这无边无际的黑暗中不在害怕。

 

泥人慢慢的懂了起来,女娲嘴角慢慢上扬,而活过来的泥人开始说话了,如同女娲一般,开始问她各种各样的问题。

 

“我是谁?”

“你是谁?”

“我为什么在这里?”

“你为什么创造我?”

“·········”

 

女娲不厌其烦的开始解答他们各种各样的问题,天灰蒙蒙的亮了,女娲想带着泥人回去,想让给伏羲和九幽看看,自己的杰作,以及怎么处置这些泥人。

 

而在另一半,九幽看白天这么美丽的景色后,开始厌恶,而看到夜晚无穷的黑暗,九幽发现这才是他想要的。九幽开始复制自己在黑暗中所看到的东西,也开始了自己的创造。

 

女娲创造了人,而九幽会创造什么呐?女娲距离伏羲有多远?到底有多久能够到地方?欲知后事如何,快快加入我们吧。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