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1月8日灰度服务器停服更新公告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9-01-07 18:31:21

尊敬的轩辕勇士们:
       为提高游戏品质及体验,《轩辕传奇手游》将于1月8日(周二)7:00-8:30安卓手Q服务器“QQ12服-百里挑一”“QQ13服-侠风傲骨”“QQ14服-降龙伏虎”进行停服更新维护,本次维护预计为1.5小时。
       维护结束后使用手机端的玩家,请按照更新指引更新客户端,游戏资源版本号将更新至v1.0.617.1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百级新地图:

1、勇士们可以突破封印等级90级,并提高至100级;

1、90级后可进入新地宫地图焚天台,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2、91级后可进入新野外地图落神峰,体验主线任务,发掘比翼一族与上古众神之间的关系;


二、天外山海新玩法:

1、天外山海新增据点祭天玩法。天外山海开启时间内的每周三20:00,占领了天外据点的血盟可以由血盟管理开启天外据点祭天,没有血盟占领的据点,系统自动开启天外据点祭天。

2、天外据点祭天玩法和本服据点祭天玩法一致,奖励高于本服。

3、天外据点祭天开启当天,不能参与本服据点祭天玩法


三、全新元始金装:

伴随着封印等级再次开放,全新的金色元始装备也即将与天命者相见:

1、元始金装由紫微装备在血盟太古神鼎处锻造而成,分为材料粹炼和锻造升级两步。材料淬炼过程中,血盟成员可以帮忙加速淬炼时间。而在锻造升级过程中会引发天地雷劫,周围成员会受到数次伤害,但同时神鼎周围产生大量转瞬即逝的天地宝物,血盟成员及时前往采集可获得丰富奖励。

2、元始金装为金色品质,将继承紫微装备的四条附加属性、套装属性和装备元神,并随机增加一条附加属性,但装备品质将下降一档。

3、元始金装的装备图鉴和打造材料非常稀有,天命者可参与天外世界首领、天外据点战、天外祭天、天罡伏魔阵等活动获得。


四、金装精炼与全新宝石:

1、元始金装可以进行装备精炼,大副提升装备战力!

2、消耗辉月石进行装备精炼,精炼一定成功,结果随机产生,分为五种品质,每种品质各有不同的随机属性,品质越高,战力越强,且品质越高,获得稀有属性的可能性越高。每个装备共有七个精炼孔位,当七个孔位全部精炼达到绿色品质以上时,可获得品质激活奖励,并可以镶嵌第五颗宝石(前提示该装备已开放第四颗宝石)。

3、七个孔位全部精炼后,可选择任一孔位进行再次精炼,选择是否替换精炼结果,但是注意,总体品质越高,每次精炼的消耗也越多。

4、当全部精炼达到金色时,再次精炼时,结果必定为橙色或金色品质。"

5、开放了五种新宝石:属性分别为生命、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物理防御、魔法防御。助力天命者力克强敌,问鼎山海。


五、子女新职业:

子女新增药师职业,主动技能:起死回生,技能效果:复活自己或者队友,并增加一定的血量和蓝量


六、开启盘古斧和轩辕剑的神器突破

1、激活远古盘古斧后,可破除昊天塔生命回复效果,并能够无视昊天塔镇守击杀对方。

2、激活远古轩辕剑后,可破除昊天塔和远古昊天塔生命回复效果,并能够无视昊天塔镇守和远古昊天塔镇守击杀对方。

3、可以同时携带2个远古神器器魂技能,或者携带一个远古一个非远古神器技能。远古神器将开启3个新的符文位,鬼,魔,神符文,神相核心能力强大。远古神器加成战力更高,神技技能更强。


七、组队通天塔:

组队通天塔,新增30层更高等级更高难度的挑战;


八、套装赠战力:

更新部分外显组合,收集齐全后可额外增加战力,组合不定期增加;


九、优化内容:

1、为了迎接春节,轩辕城各处将增加春节装饰;

2、壶中界十次炼化优化为“多次炼化”,天命者现在可以单次进行1-10次炼化。

3、优化了天外山海开放了更多的玩家操作。

4、增加了血盟工资的产出,让勇士们更容易获得更多的血盟工资。


十、bug修复:

1、修复了宠物100级以后无法探索的bug;

2、修复了宝石自动选择后小红点一直存在的bug;

3、修复了天外山海有些战区玩家经验满了之后不加灵元的bug

4、修复了查看其他人子女信息显示错误的bug

5、修复了天外山海地图无法获得金兰技能buff的bug



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再次感谢您对《轩辕传奇手游》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

2019年1月7日